close

偶爾想到大四快畢業那半年的荒唐
因為自己打電動作息不正常而成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組織-宵夜協會
常駐會員除了我以外 還有KII 小羊 發庫 &小馬
常常利用宵夜協會的名義半夜出去吃吃喝喝 商量要辦什麼活動 以及拍無聊的狗仔照片
(這段往事永存KII 發庫跟我的心中啊)
更誇張的一次是 四點找了KII 發庫 小羊去吃「宵夜」(照時間推算 應該是我剛PT完 =.=)
吃完直接去便利商店買了啤酒殺去景美河堤旁邊喝
那個時間大家都是很健康的去運動 只有我們是熬夜爆肝+酗酒
說來很瘋狂 但也很難忘

為了要跟大家一起抓住三十歲的尾巴 小藍晚上跟小慧慧講電話的時候
想到了一個不但有意義 也很有挑戰性的活動-約大家吃早餐!
吃午餐 喝下午茶 吃晚餐跟宵夜已經弱掉了 能夠有朝氣的吃早餐才炫啦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 主要也是看了就醬的部落格(拜託請點一下咩)
發現國軍英雄館的早餐BUFFET 只要花少少的100nt 就可以有多元又超值的美食 
現場還有阿伯為您演奏國樂 到哪裡找這麼好康的享受啦

不過很有挑戰性的是 一大早約早上六點就要到 不然應該只能撿菜尾了
二來是 我們要從板橋腳腳踏車去!
很熱血吧 三十歲之前一定要衝一次的啊

所以目前口袋名單以住板橋&有腳踏車的優先 有:以慧 小馬&喬文 堂華&小羊
當然還有活動總召我啦&小鼎 =^^=(承恩說他起不來 所以放棄)
(謎之聲:可是妳不住板橋 也沒有腳踏車啊…..=.=)
我知道有些人有疑惑 但是真的問出來就太沒有程度了
拜託 以我跟板橋幫的交情 還擔心前一晚在板橋找不到地方住 喬不到一輛腳踏車嗎? 切

時間暫時敲定是3/7(六)的早上 怕起不來的人 小藍會負責morning call
不然也可以選擇前一晚到小馬大大家 打麻將打通宵

當然 對起床很有自信 又可以解決腳踏車問題的朋友 也歡迎參加
跟我們一起熱血吃美食喔

台北國軍英雄館位於台北市長沙街一段120號 就在西門町那裡
從板橋過去很近 路也不會難騎喔 老少咸宜 大家快呼朋引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