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環境持續不景氣 金融業跟電子業首當其衝 而小藍的公司剛好就是電子零件的貿易商
雖然前年年底因為奇美LCD的背光模組有不小心賺到一些
但也不敵現在整個環境的蕭條 小藍當然也免不了受到波及 被減薪了5000NT >”<

還好小藍住家裡 所以沒有房租跟水電費的支出 所以省一省還是可以過的去
剛好現在黃金的價格又持續飆高 (被減的那5000元原本是我的購買黃金基金)
一公克破千元的價格實在是買不下手啊 每個月固定的基金費也因為負成長很久
(蕾蕾:我很早前就叫妳要止扣了啊 =.=) 小藍終於狠下心先停止繼續扣款
抱持觀望的態度等景氣復甦 不過我想以後每個月的交際費也要省一點才行了
呼~

為因應大環境的變化 小藍也只好更精打細算 注意哪些地方時間有折扣
怎樣消費才最划算 雖然身子裡是偶巴桑的性格 但是偶爾也想對自己奢侈一下體驗一下貴婦的感覺
剛好過年前大姑姑去阿瘦買鞋子時送了一張自然美護膚的體驗卷 就給小藍來使用啦 =^^=

DSCF4431.JPG 

看了一下可以使用的分店 決定去離公司最近的一家-桃園東勇店
因為體驗卷上有說療程約90分鐘 所以一個禮拜前就先打了電話去預約
下班後就騎著不粉紅的小粉紅找路去囉

因為就在馬路轉角旁的三樓 所以很順利地就找到了
這家東勇店有點類似家庭式的護膚中心 那天幫我護膚的是一位中年媽媽
也是八德國中畢業的 所以是我學姐喔(很愛到處攀關係裝熟 >///<)

護膚的環境

DSCF4437.JPG 

進去之後 要先換上很像窗簾布的衣服 那位親切的阿姨就會先播放讓你可以放鬆的心靈音樂
然後開始卸妝 洗臉 擦一些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保養品=@@=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阿姨說要特別幫我使用一個高科技的儀器 別人可是要另外收費的
我也不知道那東西正確的名稱到底是什麼 反正就是利用靜電來保養肌膚 所以有一端會貼在胸口上
另一端就會在臉上推來推去 不過因為是靜電  所以放在胸口上的那一端就會有微微的刺痛
那幾天其實心臟本來就有點無力  所以不是很舒服
但是阿姨又說那玩意兒很神奇 小藍為了愛美只好忍耐了 >_<

之後 就是先清潔一些比較明顯的粉刺 然後再用面膜敷臉
那時候剛好有另外一個熟客過來護膚 阿姨就讓我先休息 在那種情況下
雖然我很想偷聽隔壁的客人跟阿姨在聊什麼 還是抵擋不暸瞌睡蟲的襲擊啊
不過應該也沒有睡很久 等面膜乾的差不多時 阿姨就有過來幫我洗掉-->修眉
(老實說 我覺得修的有點醜 不過似乎也沒有人發現 =@@=)
再上簡單的保養品 跟按摩頭皮 背 跟肩頸 但是阿姨的力道還真是大
因為回來後我背痛了三四天吧

護膚完 感覺臉是有乾淨許多 也整個很透白 但是針對清粉刺方面
我還是覺得介壽路上的施威特清的比較乾淨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去施威特護膚完都沒有小點心
(這個讓我耿耿於懷) 而且那邊的小姐也真的比較會推銷
所以去施威特都要做好心理建設 這家自然美就感覺比較輕鬆 阿姨也沒有跟我推銷
事隔一個禮拜 也沒有打電話來騷擾我 算是輕鬆又愉快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