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小藍在找好看的黑色高跟鞋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是希望可以找到素面黑色的高跟鞋 只是沒想到愈簡單但是又要好看的卻愈難找
上上禮拜六跟大姑姑大表姊他們去逛街逛到SOGO 剛好FED在特價出清
原本看上的是一雙黑色高跟鞋 後來大表姐又覺得這雙紫色紫的很漂亮
正在很為難不知道該選誰好的時候 因為黑色那雙沒有我的SIZE了
所以就是小紫勝出啦 也很感謝大姑姑送了小藍這雙鞋鞋 >///<

超喜歡的漸層紫色高跟鞋

DSCF4667.JPG 

側面來一張

DSCF4670.JPG 

雖然很喜歡她 但是這雙鞋鞋是小藍為了七月要搭配另外一件小紫衣穿的
為了要讓小紫鞋鞋保持在很新的狀態 只好忍耐不能太長穿了 喵嗚
但是因為很喜歡她 要增加她的曝光量 於是找了她來當模特兒示範 
這是我前陣子去逛美華泰的時候發現的新玩意兒
說穿了 真的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偉大發明 不過就是一片塑膠透明貼紙罷了
但是對於我這種愛穿高跟鞋 但是動作不是很文雅 又是騎摩托車需要踢腳架的女生來說
真的是太實用了啦! 鞋跟終於不用再坑坑疤疤的了

下面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吧~

一包裡面有12片 所以可以貼六雙鞋子 印象中好像是42NT/包
DSCF4674.JPG 

其實只是這樣的塑膠透明貼片 然後黏在鞋跟上

DSCF4677.JPG 

DSCF4679.JPG 

因為每雙鞋的鞋跟形狀 以及高度會有差異 所以我會再自己稍微剪裁一下

DSCF4680.JPG 

然後再黏合 這樣就完成囉

DSCF4682.JPG 

剛開始貼的時候小藍也是黏的很醜 >”<
試了兩雙之後終於比較上手了 也可以貼的稍微漂亮一些 雖然還是會看的出有貼東西的痕跡
但是跟讓鞋跟受傷比起來 我還是會乖乖的保護我的鞋跟的

推薦給有穿高跟鞋的女生囉(嗯..如果有男生需要當然也是可以的)
小藍 小紫鞋鞋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