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很HIGH的過了4/1之後  隔天來上班當然是先跟肯哥好好道歉一番
希望他大人有大量 而且我真的只是起個頭而已 後面的事跟我其實關係不大
冤有頭 債有主 要報復千萬不要找錯人這樣
誰知道阿肯就笑笑的說『嘿嘿 小藍妳生日七月嘛 小心我們從妳的罩門趙先生下手喔
ㄟ…原來要從趙先生下手喔 為什麼我聽到反而鬆一口氣???
那 趙先生你要多保重喔 如果最近有收到莫名的包裹記得不要亂收
食物不確定是我寄的也不要亂吃喔

*********沒什麼意義的分隔線*************

因為大陸的同事剛好這禮拜回台休假 下禮拜一又要去大陸
所以照慣例禮拜五晚上總經理說要聚餐
可是因為我有事 於是就先拒絕了 說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而且開玩笑的說 我怕去聚餐阿肯喝醉 會對我做出奇怪的事 還是不要去比較安全
沒想到總經理就略有所思的笑笑說 不來比較危險吧 這樣大家要怎麼設計你都不知道!
可惡 沒想到還有這一步棋! 我只好改口說 那你們吃慢一點 我把事情處理好就趕過去

到了禮拜五上班的時候 總ㄟ大大又問我晚上要不要來聚餐
我還是一樣說先把原本的事情處理好我就會趕過去的
結果總ㄟ的回覆如下…..>_<

msn.JPG   

喵嗚 我真的是揹了個大黑鍋啦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出來跑 遲早都是要還的嗎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rsh
  • 最好是上班跟總經理MSN啦!!

    而且,原來暱稱改一下就變成總ㄟ

    那我也來改一下好了,CE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