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自己舉手承認 我真的很小心眼!

但是大部分的時候 對於大部分我喜歡/沒有意見的人
其實我都是很大方的 不太會去斤斤計較些什麼
雖然我心思細膩 但很怕麻煩 因為要把心力用在我在意的地方
如果任何事情都要這樣去計較 我會老的很快 XD

三月份的時候 小鼎偷偷買了一件小桃紅雨衣寄到公司給我
或許有人會覺得只是一件雨衣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那麼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這是一件很特別很特別的雨衣
因為小鼎他自己觀察到我舊的雨衣已經破破爛爛了(外觀很舊很髒 下擺還被排氣管燙到好多個洞
連我阿爸都叫我換件雨衣吧
) 然後偷偷上網去買了一件很輕 很安全(上面有反光設計)
重點還是全部MADE IN TAIWAN的可愛桃紅色雨衣給我
(更重要的是 小鼎在匯款時多匯的100NT 賣家也直接寄給我了 ^^v)
所以對小藍來說 這是一件意義非凡的雨衣 因為有愛啊

今天上班 因為會計現在都開車上班 所以要去銀行的時候就會跟同事A借摩托車
不過因為同事A請假 所以她就跟我借摩托車了
但是她出門沒多久後突然天色變暗 下起傾盆大雨 =@@=
這時候我就想到 那會計等等會拿我放在車箱的小桃紅雨衣吧
雖然說其實真的沒什麼 因為她也只是穿一下下 而且雨這麼大 總不能叫她不可以穿吧
但是心裡就是有種說不出的悶
後來會計回來後 我就問她雨這麼大 妳有穿雨衣嗎?
她回答說 『我拿了你放在小桃紅下面的輕便雨衣穿了』
聽到時 心裡開心了一下 但還是不免要客套的問一下說 『是喔 妳沒拿桃紅色那件喔?』
會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 笑笑回說『我知道那件意義非凡啊 而且你都折的好整齊
所以我還是穿備用的就好了』

喵嗚 被識破了 真害羞
沒辦法 有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有的很重要的東西我只想自己獨享 我就是小心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