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晚上 為了要看CIRCUS狗仔隊訪問五月天的節目
在親愛的小鼎發出肚子餓餓的需求時 小藍居然還眼睛目不轉機的盯著電視上的阿信
而機車地回了小鼎說 『石神都可以為了心愛的人殺人了(我們剛看完”嫌疑犯X的獻身”)
你少吃一餐又不會怎樣』-->其實好像沒有什麼關聯的兩句話
雖然之後還是陪著小鼎去買晚餐吃 但是臉色一直很臭 回來後還任性地鬧脾氣
導致兩個人僵持了一整晚 直到變蠅人的出現 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呼~

睡醒後起來想想 小藍真是不應該 雖然我覺得CIRCUS要負很大的責任
(因為上上禮拜的太拖戲了 害我很期待上禮拜的)
但是今天立場對調的話 小鼎是不會這樣對我說的 而且他還要很委屈的跟我道歉 >”<
在不是滿月 還這麼機車的情況下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會這麼失控
總而言之 這是不對的 所以要給小鼎拍拍 跟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把不愉快放在心上 >///<

********凌晨五點的分隔線*********

在我們情緒都恢復穩定的時候 想起今天我們的台灣之光建仔也是要先發投球
即使在前面兩場比賽都不盡理想 我們依舊對他充滿了信心
於是在凌晨五點左右(三點半開賽) 我就叫小鼎猜建仔今天的表現如何
小鼎就說 他相信現在建仔還是在場上表現的!
結果打開電視 轉到體育台一看 三局(上還是下忘記了)  14:2
我們臉都綠了 決定關掉電視去睡覺 想說這一切應該都只是幻覺
明天起床後應該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起床後 發現一切都是真實的 心中有些難過
難過的不是建仔表現不好 而是想到他一個人之後要面對好多好多的批評
加上對自己信心的喪失 應該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恢復
希望大家不要再做那些沒有意義的惡意批評 健仔是人 不是機器 難免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也忍不住想給他一個拍拍 健仔加油 我們對你有信心喔 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