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偷懶的我原本想把那天座談會跟餐廳一起介紹的
無奈餐廳名稱太長 我比較喜歡簡潔有力的標題(以前媒體新聞教的)
所以還是分兩篇來寫好了 順便騙點人氣XD

兩個禮拜前 小藍的MSN副標題是「閉關 加油喔
結果引起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以為是我要參加什麼考試之類的
雖然不是我 但是也感謝大家的關愛 >///<
(在這邊也呼籲那位正式要考試的人 你給我加油啊 回來才有三燔龍蝦鍋喔!)
年長的美環 那時候看到我的標題也發揮了同學愛 來問我要閉關什麼?
是準備要當新娘了嗎? (這個美環也想的太多太遠了點 果然她才是個等愛的女人)
小藍就感嘆的說 『還早吧 目前還有一些問題需要搞定』
所謂的問題 其實從過年後就鬧的沸沸揚揚的 如果要用MSN打字我想要打個3000字以上吧
重點是該知道的人也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要拿出來舊事重提實在是沒有什麼意義
我需要的是能開導我的心靈導師啊!
貼心的美環 馬上喬好禮拜六下午茶的時間(忙碌的上班族OL周末都要拿來補眠的 所以約的時間都是從下午起跳)
幫我招開這場溫馨又有收獲的姐妹座談會

時間:2009.04.18(SAT) PM1:00
地點: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與會人員:美環 淑樺 小弋 小藍

針對上面的時間跟地點 在這邊不免要抱怨跟解釋一下
大家的時間觀念真的要改進耶 約平常晚上大家要加班所以遲到就算了
都約假日下午了 大家還是很愛遲到 住台北的甚至比住桃園的還晚到  這樣不行啦 >_<
至於地點 那就是餐廳的名字(真的很長吧) 小藍並沒有叫做長谷川的朋友啦

因為是假日 又是約在很夯的餐廳 所以沒有位置要排隊等是很正常的
所以我們四個人在狹小的門口走道大約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導致座談會還沒正式開始 我就把我的問題都講完了 噗
店員們大概看我們真的等了很久 最後終於先安排了一個10人的座位給我們先坐
其實當天討論的不只有我的問題跟需要的幫助而已
原來正妹跟貴婦人妻也都是有各自的煩惱的
像是1.單身遇不到自己有感覺的人 2.選擇太多的煩惱 3.與婆家相處的頻率等等
其實都是很有意義的議題 大家也七嘴八舌的提供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讓大家都是很有收獲的離開 尤其是我(因為當天我的問題討論最久 哈)
沒想到一直給我的印象是傻呼呼大姊的淑樺 其實想法也滿成熟的
(因為她說她也是過來人XD) 那天也真的給了我不少有幫助的意見
座談會後我真的以為我成長了 蛻變了 打算跟小鼎分享我的收獲
沒想到晚上就發生了五月天爭吵事件  =.=
看來我道行還不夠 得多參加幾次座談會才行 呼~

總而言之 謝謝妳們喔 在平日上班這麼忙碌 假日想好好休息放鬆的時候
願意出來陪小藍聊天談心 又給我這麼多的意見與呵護(是的 女生要的是同理心的安慰!)
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下次再約出來交換心得喔
揪咪 ^_<

P.S 不是我排擠淑樺 是那天她剛好點痣 所以不願意上相的
     下次有出來會再補淑樺美美的照片上來的

小弋 小藍 美環

開了閃光後又覺得太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