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家餐廳的(樂子) 也是家很有名的餐廳
禮拜六早上淑樺打電話來說訂不到位(不知道是禮拜幾打去訂的就是 哈~)
所以我們就臨時改到這家「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據說桃子跟李李仁夫婦有投資 網路上也是很火紅 所以還是小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好在我們這群女生吱吱喳喳的在聊天 等待的時間就覺得過的滿快的

最近開了很多家這種全日供應早午餐(brunch)型態的餐廳
對於像我這種假日睡到自然醒 睡醒時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人
這種餐廳真的很適合我(所以麻煩你們也來汐止開分店吧~=^^=)

趕緊來進入主題吧 餐廳有分室內區跟室外區 不過因為那天很熱
所以我們選擇了室內 用餐時間是三小時 加上我們等的一個小時
我們那天可是四個小時都沒有冷場喔! 連結束後走路到捷運站也是講不停
其實餐廳沒有很大 目測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不過我一向目測不太準就是 =.=)
廚房是開放式的 這樣感覺還不錯

因為是第一次去 也不知道該點哪個好吃 就聽了美環跟淑樺的推薦
四個人都點了「美式豪華早餐」 250NT
內容有柳橙汁or鮮奶二選一 + 美式冰咖啡or紅茶二選一(這個可無限續)
+ 生菜沙拉 + 烤吐司(白吐司 全麥 抹茶口味三選一) + 培根 火腿 熱狗 薯餅
蛋兩顆(可選擇要太陽蛋 雙面蛋 或是炒蛋)
真相如下

小藍飲料的部份是選擇了鮮奶+紅茶 很貼心的是鮮奶可以請店員幫你加熱喔
紅茶是我喜歡的那種 有附檸檬片

我的飲料是熱鮮奶+冰紅茶.JPG 

生菜沙拉 搭配的是千島醬 生菜口感可 是新鮮的

沙拉.JPG 

烤吐司 我選擇的是全麥的 畢竟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比較注重養生
好擔心禮拜六出來的報告啊 不知道膽固存是多少>_<
有附butter 還可以另外跟服務生要果醬喔~

烤全麥土司 還有白吐司跟抹茶口味的可以選擇.JPG 

拼盤 就是各位看官看到的這樣啦 除了薯餅以外小藍都有吃光光喔 ^o^

熱狗 炒蛋(還有太陽蛋跟雙面蛋可以選) 薯餅 培根 熱狗.JPG 


店內的擺設跟吧台

店內擺設.JPG 

吧台.JPG 

小小的招牌

招牌.JPG 

很顯眼的紅色電話亭

大家都真瘦 可惡啦>///<.jpg 

看了隔壁桌點的薯條 看起來超好吃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吃到喔
雖然說餐點的口味不是非常非常特別或是優 但是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重點是跟三五好友來這裡聊聊天 那種午後悠閒的感覺才是最棒的啦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02-27773058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