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本篇內容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為了歡迎小羊同學從無名搬家到痞克
還是放在篇頭來宣傳一下好了 小羊網誌的內容主要是寫他去歐洲或是各國旅遊的紀錄與心得
除了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外 因為他都是自助旅行 所以詳盡的內容對於也想自助旅行的人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希望來看小藍網誌的朋友們  也多多支持小羊囉! 連結在此

話說從上禮拜天開始 小藍的腰就開始莫名的痠 痠到這禮拜我都只好穿平底鞋來上班
成為公司最矮的人(原本是倒數第二矮的)
禮拜三的時候 早上上班的時候又突然不痠了 正當我很開心 想說終於可以又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
結果下班突然變成一陣一陣的痛 痛到我騎車回家的時候還得先停在路旁 過一下再繼續騎
逼的我不得不打電話去跟古師父預約去推拿的時間 雖然古師父推拿的當下其實也是非常痛的
(嚴格來說不只當下 那個晚上也都會痛) 但是隔天起床後真的就會好很多
距離上次腰痛是一年半多前  推拿了兩次就好了 希望這次推拿後也可以趕快好起來~

好吧 我真的要很認真的來介紹綠油精這個神奇實用的小物了
相信大家對綠油精的印象 原本跟小藍應該是差不多的
就是蚊蟲咬傷 提振精神 頭暈目眩的時候拿來使用
卻沒有發現它還有著一個隱藏的神奇功能 大家先來看看下面這張圖片


DSCF5382.JPG 

是小藍在四月份新買的鞋鞋 但是在騎車的時候不知道是沾到摩托車的機油還是什麼的
有了好幾道又黑又長的污漬 小藍真的很心疼 喵嗚 >_<
因為在白色的鞋子上真的很明顯但是不管我用清水 橡皮擦 還是可麗乃來擦拭
都還是不能讓那些污漬消去
很怕又得像A-SO那雙會褪色的紫色高跟鞋一樣 難道又得變成只能靠穿長褲來遮蓋了嗎?

這禮拜一 小藍在PTT上的居家生活版上(其實我也很愛看不是那麼熱門的版)
看到有位板友分享她的黑色靴子被潑灑到白色油漆是如何清理的
就是靠綠油精啊!!!
一開始小藍當然是半信半疑 但是為了心愛的白色鞋子也只能各種方式都嚐試看看
於是去7-11買了一罐最小的綠油精 回到家後用化妝棉沾一些  然後擦拭鞋子上的污漬

綠油精+化妝棉
DSCF5384.JPG 

各位觀眾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有圖有真相
那些污漬居然消失了啦 我的媽呀 除了覺得很神奇 又有一種很驚悚的感覺
到底綠油精是合方神聖 可以提神醒腦又可以去污漬?!

DSCF5386.JPG 


查了一下綠油精的成分
甲基水楊酸鹽(20%),薄荷醇(16%),樟腦(3%)。
另外成份:桉樹油和丁香油
到底是哪個可以去除污漬呢=@@=

雖然很開心鞋子又恢復到純白的模樣 但是以後我想我會用白花油來提神
然後把綠油精歸類在清潔用品 而且現在最想做的有兩件事
1. 可以在PTT的八卦版問有沒有綠油精可以去污漬的八卦?
2. 叫蕾蕾提醒他的老大同學 她是綠油精大戶 身上隨時都有各種尺寸好幾罐的綠油精
   這麼”神奇”的東西要小心使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