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891467.jpg 

其實這算是老文舊寫了吧 之前在舊的網誌裡就有介紹過這家國術館
不過因為舊的部落格都關閉了 剛好這陣子又因為腰痠+痛
而又再次拜訪了這家國術館 所以就再稍為簡單的介紹一下囉~

之所以知道這家慈心堂 是經由雪芬介紹的 有好一陣子她也常常腰痛
最嚴重的時候幾乎連打噴嚏都會痛 她也拜訪了好幾家診所推拿館
有一次還不小心碰到”傳統”的民俗療法 差點嚇死她 =@@=
後來 應該也是她的同事介紹這家由古先生所經營的慈心堂
去過幾次後發現效果還不錯 她也會帶著陳阿良一起去推拿 然後就成為老主顧了
小藍第一次去也是因為腰痛 推完第一天狀況就改善很多
因為年代久遠(前年10月的事了) 忘記是去一次還是兩次 就完全康復了
之後也陸續帶了學弟 小箏箏 跟小鼎去過(蕾蕾說他回來後也要去)
雖然地點距離八德算是有段距離(在寶慶路那邊 我每次去都要騎車約40分鐘>”<)
但是因為效果顯著 加上收費便宜 古先生人也客氣 所以還是幫他打一下廣告啦

這陣子腰痛 說起來是因為有點搞笑的緣故
就在某個禮拜天的晚上 吃飽飯後跟小鼎去運動場散步 我就自以為很強的說要背他
結果一背就換來好幾個禮拜的腰痛了 =.=
其實上上禮拜五下班第一次去古先生那裡推拿後 禮拜六起床傷勢就好很多了
完全沒有腰痛的感覺 於是我就又很自以為的穿了高跟鞋去跟小鼎約會
結果禮拜天又開始痛 =.=

趁著這次端午連假有四天假期 禮拜三下班我又去找古先生 請他救救我
而且我也乖乖的想說 放假這些天我絕對要穿平底鞋 好好養傷
(這次是真的很乖都穿平底鞋 但是在家拖了三層樓的地 腰也挺酸的)
雖然是腰不舒服 但是身上的筋脈是相連的 所以古先生都會從背 腰 臀部
大腿這樣一路推下來 因為他力道有點大 所以第一次去 或是怕痛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像我已經有去過跟心裡準備的 其實就滿能接受的
像我上禮拜三去 反而覺的古先生推的好舒服喔 有點麻麻的感覺 差點就要睡著了說 >///<

一個療程約二十分鐘左右 收費300NT
之前也有因為肩膀痠痛去推拿過 療程約十五分鐘 收費是150NT還是200NT
要去的人請先用電話跟古先生預約喔

慈心堂國術館 03-3010683 0921166508
桃園市寶慶路90號2F

*******特別說明的分隔線*********

其實在動手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有點掙扎 畢竟這是牽涉到醫療的
所以小藍不得不謹慎一些
如果你看了我的美食介紹去吃 不好吃你頂多花點小錢 然後罵罵我說我口味有問題
但是至少對身體不會造成危害
像去年年初的時候 QQ糖生了一場病 情急之下小藍就帶QQ糖去公司附近一家新開沒多久的獸醫院
那段期間QQ糖住院了四天 我每天都有去看他
小獸醫給我的感覺是很好很認真的 他對QQ糖也很關心照顧跟醫療
QQ糖出院後 到現在也一直很健康 所以我對小獸醫跟那家醫院是很有好感的
無奈那篇網誌(現在已刪除)之後陸續有些留言 踢爆說小獸醫其實沒有獸醫資格
是借執照開診所 有人帶狗狗去看發現小獸醫並不專業等等
事實證明 小獸醫的確沒有獸醫資格 所以他只能擔任助手的職位 是不能有任何診斷的動作的
我有點感傷 也很慶幸自己運氣好 QQ糖現在還是活蹦亂跳愛咬人 XD
不過也多了一份警惕 以後去新的醫院看診時 都要先看醫生的醫師執照才行

因為這家慈心堂 除了自己本身 也介紹了許多周圍的朋友去看過
到目前為止是還沒出過什麼問題 所以才敢放上公開的部落格
但是還是要特別說明 這只限於一般筋肉痠痛的朋友
如果是什麼車禍 骨折 還是要先去一般的醫院檢查治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