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相聚一刻」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為了要趕緊把這系列的文章寫完 D2惡魔蛋糕的開箱文只好無進度的繼續延後
呼~


其實這次聚餐的緣由是因為小藍我在四月底沒來由的瘋狂想吃泰式料理
可能是因為天氣漸漸炎熱起來 泰式料理那種酸酸辣辣的滋味特別開胃吧
但是我的好朋友慧寶寶那時候還在齋戒期 所以我們就想說等到五月後再一起去吃
除了kii跟陳氏夫婦外 順便可以約喬文跟小馬這對couple一起來 畢竟也好久沒跟喬文見面了 >///<
無奈喬文的時間實在是不好喬 她不是要去喝喜酒 就是要去喝喜酒的地方工作
時間喬到最後只好狠心地放棄了他們這一對
雖然五月底的端午節有四天連假 但是想說大家應該返鄉的返鄉 出遊的出遊
所以就把時間訂在六月的第一個禮拜天啦(因為第一個禮拜六要補班 哭哭)
挑選的店家就是可以無限單點吃到飽的湄南小鎮 原本是要去國父紀念館那邊的光復店的
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赫然發現已經結束營業了 有小糗一下 =@@=
在考量地理與交通位置的便利後 改約在小巨蛋斜對面的南京店
加上現在湄南小鎮有推出下午茶專案(一到五299+10% 六日399+10%)
跟午晚餐一樣的菜色吃到飽 詢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 就約禮拜天下午兩點半去大快朵頤囉!


這次的成員有kii 林小弋 慧寶寶&郭小詮 小藍&小鼎
(小鼎:你真的是我減肥的最大敵人啊….=.=)
因為抱著那天我只要吃這一餐的理念 我可是卯足全力地吃喔
除了很多菜以外 為了要配咖哩跟椒麻雞 我還另外吃了一碗半的飯
雖然知道會吸收很多熱量 但是美食當前還要刻意忍耐實在是很痛苦
我想 我也是那種肥到深處無限油  無怨尤的人吧


當天點了很多道食物不過都沒有拍照 XD
雖然起緣是因為想吃泰式料理 但是能跟三五好友相聚才是我的重點啊
印象中覺得還不錯吃的有 椒麻雞 涼拌海鮮 大薄片 牛肉串 海鮮咖哩豆腐
月亮蝦餅
以及海鮮酸辣湯
其中要大力推的是椒麻雞 在快ending的時候小鼎又點了一份 然後一個人默默地clean它
所以其實你減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吧!


比較不推薦的是清蒸檸檬魚跟炸花枝圈 檸檬魚的肉吃起來都鬆鬆的 不是很新鮮
花枝圈感覺也是炸好很久放在旁邊等上菜的 已經沒有什麼口感了


為了列印優惠卷還加入了湄南小鎮的會員(沒辦法 我內心已經有70%是偶巴桑了
能省則省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 這樣可以不用服務費 一個人399nt
人多又可以吃到很多料 這樣真的很不錯捏 =^^=


當天最大的驚喜應該是kii 她瘦超多的 整個變成了紙片人
讓小藍我好生羨慕啊 我想我缺乏的是自制力與恆心吧 T_T
新科couple小慧與小詮還是一派的甜蜜 因為當天去的大部分都是女生
所以我們在聊天的時候小詮可能會比較無聊(鼎比較專注在吃的部份 所以不用管他他也可以吃的自得其樂)
但是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喔 而且還會不時地注意小慧慧的狀況 真的是體貼又有修養的好男人啊~

女生大合照-我可是當天最高的女生喔 因為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我跟KII換位置的合照.JPG 

SWEET指數破表的小詮跟小慧

實在是太SWEET了啦!.JPG 

小藍與小弋

我與小弋.JPG 

小藍與KII--一定要加上粉紅色框框才能表現出我對KII的愛啦!

我與KII寶貝.JPG 

真的很難捕捉正常鏡頭的以慧二連發....

TAKE 1.JPG 

TAKE 2.JPG 

可惡 不是說好在外面不可以掀起我的瀏海嗎...(怒)

可惡....你又掀起我的瀏海>"<.JPG 

總之呢 當天是個吃的很很滿足又愉快的下午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