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標題下的也不完全正確 因為有時候他是真的很顧人怨…=.=
愛喝酒但是酒品不太好 容易激動 講話大聲 剛愎自用 雖然有這些缺點
但是又因為他還有著對家庭家人負責 會固定捐血 又有扶養一個小女孩 以及重女輕男的本質
(我老爸有時候喝醉就會感性地跟我說︰妳是我永遠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 >///<)
所以我還是把他歸類在好爸爸那一區 但還是希望他也可以對媽媽再好點
不要那麼愛喝酒讓老媽擔心啦!

這件事是從前天晚上開始的 我老爸吃完晚餐後都有出去散步的習慣
通常散步的時間為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不等
前天晚上 他也一如往常的出去散步的 但是回來的時候我聽到幫他開門的老媽傳出驚恐的慘叫聲
但是因為那時候的小藍也在低潮難過中  所以就提不起勁下樓查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這樣很像很危險 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不就糟了=@@=)
所以一直到隔天早上八點多我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昨晚我媽尖叫的原因
如下:

DSCF5756.JPG 

再近一點拍 是我的極限了 因為怕嚇到它 我也不敢開閃光>"<

DSCF5763.JPG 

是的 你沒看錯 是一條蛇 我爸昨晚散步撿了一條蛇回來 ()

老實說 看到的當下 我心裡並沒有驚恐 因為那條蛇安靜地關在籠子裡
取而代之是疑問 一般人不是都撿貓 撿狗 或著是撿小孩的嗎?
為什麼我老爸是撿了一條蛇回來???
而我老爸也從容不迫地回說『因為我散步時看到它 所以就撿回來啦
聽完之後 我昨天一整天上班都超怒的
怒的原因是 他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不顧其他家人的感受 自己就把一個接受度不是那麼高的動物帶回家?
而且還放在每個人每天都會進進出出的院子 要養就養在自己房間啊
如果要放在院子 那又為什麼要把QQ糖放在四樓陽台?
在心裡我還盤算著 如果我下班回家還看到那條蛇我就要打電話給消防局請他們來處理
結果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那條蛇依舊還是在我家院子….=.=


於是我又仔細地再問了一次我爸 到底為了什麼要把那條蛇帶回來?
他終於很正經的回答我了 因為八德這邊有很多地區都規劃成重劃區
舊的房子都被打掉要做新的規劃 然後我爸在重劃區內的一個水溝看見了那條蛇
想說繼續讓那條蛇在正在施工的重劃區內 以後可能也會被挖土機不小心傷到
或是也沒有食物 所以就先帶回家 再拿到其他的戶外放生
原本是打算昨天下午要帶去放生的 可是剛好我弟又不在所以沒有摩托車
只好繼續放在院子裡
好吧 這是個我比較能接受的說法 但是為什麼今天我下班的時候那條蛇還是在我家院子啦!

有時候 也真的覺得我老爸那不是很圓融的個性真的害了他
讓他遭受到一些誤解 雖然他也不是很在意(因為他活的很自我)
但還是希望他能夠再圓滑好相處一些 然後不要再撿一些會讓人嚇到的動物回家

*********震驚的分隔線*********

今天一到公司的時候 同事就跟我說『小藍 你知道麥可死了嗎?』
我在還沒完全提振精神的情況下回說『哪個麥可啊?』
同事『麥可傑克森啊』
我 『屁啦 麥克傑克森怎麼可能會死!』

沒錯 那個傳奇性的麥可怎麼可能會死
於是我故做鎮定地上各大網站以及PTT查看相關的新聞
然後在CNN也證實的情況下 不得不接受麥克在50歲的時後死於心臟麻痺

其實 我並不是什麼麥克迷 但是就連不是麥克迷的我都對麥可那些經典的歌曲及舞步都如此熟悉
對這個不幸的消息如此震驚 更別說那些忠實的FANS所受到的打擊了
而且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像麥克這樣神秘充滿話題的人物怎麼會死於「心臟麻痺」
這麼普通的原因? 他應該是要從高空中的直升機一躍而下然後消失的才對啊
莫非這是奇樂幹的?
還是全世界的人跟媒體都跟我一樣有這樣的迷思 忘記麥可其實跟你我一樣
只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了 只是因為他有著唱歌跳舞的天賦
就要整天被媒體跟蹤著 任何小事都不放過 都要被放大?

不管是奇樂幹的也好 還是麥克只是回到自己的星球也罷
祝你一路好走 R.I.P

***********低調的開心的分隔線*************



我知道放在麥克的事件下有點不恰當 但是我只是想低調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就是我今天買的刮刮樂中了1000元啦(但是買了200的大樂透都沒中XD)
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小聲的跟我說聲恭喜 也希望大家都能有好運中大獎喔=^^=

中獎的刮刮樂 捨不得拿去換先帶回家拍照~

DSCF5777.JPG 

左邊500

DSCF5779.JPG 

右邊也500 ^^v

DSCF5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