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們在看待事情時 大家都會建議要從不同的面去看
才會比較客觀 也比較不容易陷在死胡同裡 但是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巨蟹座啊>_<
愛胡思亂想+悲觀佔了我1/2強的性格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其實是很難看的開的

這兩天突然有了奇怪的念頭 起因如下:

上禮拜六晚上跟小鼎 以及他嬸嬸 堂妹 堂弟一起去看了現在正夯的「變形金剛2
果然沒有失望 兩個半小時的劇情都很緊湊
尤其是最後面男主角拉著女主角在沙漠中慢動作奔跑的那幕 真的好晃啊 >///<
雖然小貝有朋友反映說 「覺得不好看 因為超過一個小時都在打架」
啊不然咧 看變形金剛不看他們打架 難道要坐在沙灘上喝下午茶嗎? 又不是少爺的鋼彈!
是部會想去美麗華看IMAX版本的電影~

繼續回過頭來說 禮拜天睡到中午起床後 原本是要拿手鍊去新光維修的
但又因為「林同琰」事件耽誤了一下(這件事真的很蠢又好笑)
所以要出門的時候竟然下起了午後雷陣雨 在劇情急轉直下 後來我跟小鼎兩個人去錢櫃唱了四個小時的歌
走出包廂小藍是呈現頭暈+耳鳴的情況 =@@=
又去吃了晚餐 回到汐止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悲劇(亦或是鬧劇?)悄悄地揭開了序幕…

因為相處上的某些問題 引發了我小小的不高興 就不太想跟小鼎講話
可是依照火相星座的形格 沒有追根究底問出個所以然是不會死心的
但是以小藍的個性 除非是已經火冒三丈(那種時候通常是會口不擇言=@@=)
不然我都會把不高興的理由ㄍㄧㄥ個一下才說的出口
就再這樣一個很急著要知道原因 一個又慢吞吞的悶在心裡的情況下
小鼎就像小朋友一樣坐在床上蹬啊蹬的 突然 就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
原本我以為是把電視遙控器給弄到地上了 沒想到事情比我以為的大條---
原來是小鼎把床架給跳斷了 XD

簡單的示意圖如下:

bed.JPG 
就是他的床板是架在五根橫的木條上 而木條是架在一個凹字型的木塊上
再釘在床的框框上(其實用照片說明就簡單多了 但是當時我想我應該是嚇到了
所以忘記拍照存證
) 而那個框框裂了 所以那個凹字塊掉了 連帶影響到橫的木條就垮了…囧
簡單的說 就是床垮了

隔天我跟大家說起這件事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都是哈哈大笑
但是當下我的反應卻是「為什麼小鼎跟我在一起都會遇到這麼奇怪倒楣的事?
是不是老天爺在暗示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雖然小鼎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因為他自己以前也睡垮過一張床 XD)
可能是我真的想太多吧 也可能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覺得是一種暗示 反正當下就是陷入一種很難過的情緒當中
唉 這時候也想換個角度來想 覺得這是一件很搞笑的事
但還是會不自覺得繼續往不好的地方想 還是其實這只是要說明小鼎還是太重了
要繼續減肉肉?

蕾蕾 你快回來吧 我想去你家吃強哥 喝啤酒啦 >_<

創作者介紹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映秋
  • 這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房間那張床 的床架 被我天天壓 又加上我弟 也會往我床上壓 我們團團圓圓這樣壓都沒事 我的床架 還是很堅強的 沒事的 沒事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