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貼心的雪芬總是在六月多的時候就開始跟我約七月哪個時間方便
可以約大家一起來幫小藍過生日 小小的舉動一直讓我感到很窩心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 算算也十年有了 之前念大學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在台北念書
所以有幾次聚會就直接約在台北 也有到外縣市(內灣)走走
不過因為畢業後除了雅雲 大家又都回到桃園工作 生活
所以桃園市內的大小餐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吧?! 所以每次聚會要挑選餐廳就成了一項很有挑戰性的事
因為要考慮到地點 價位 以及到底好不好吃都是在考量的範圍內
今年高中的好姐妹們幫我挑的地點很特別喔 是在桃園市中正路尾的美式餐廳FRIDAY’S


這是小藍生平第二次來吃FRIDAY 之前第一次是在已經不可考的十多年前
雖然是跟初戀男友的第一個情人節 感覺記憶應該要很浪漫才對
但是我殘留的記憶就是—好熱(因為是在炎熱的八月從桃園騎摩托車到台北)
以及好貴(那時候還是個不事生產的大一新鮮人 FRIDAY的價位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高)
為了不想讓同樣還是學生的男朋友破費 印象中我只點了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
但其實我是很餓的啊 >_<
相隔十年 再次踏入FRIDAY其實內心是情緒澎湃的 但是這次的感受跟上一次很不一樣
而且大家都有能力好好來品嘗一下FRIDAY的美式風格食物
我很意外地覺得非常好吃耶! 食物的部份就留到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囉



話說這次的聚餐是約在中午十二點 雖然知道餐廳大概的位置
但是畢竟沒有來過 所以小藍特地算好了時間出門 然後跌破大家眼鏡地準時到了吃飯的地方
原本以為大家看到準時到的我會開心 沒想到雪芬跟亞倩卻露出了有點不安的表情
然後對還沒到的雅雲卻開始碎碎念(但這部份其實是在為後面鋪梗)
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也為了之前的遲到感到很抱歉>”<


大約十二點半多吧 大家都到齊了 上菜也上的很快 口味也不錯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就開始聊些有的沒的 大家對於雅雲算命的那個老師都深感興趣
因為聽雅雲的佐證 有些事情真是準的太誇張了 於是都在慫恿阿妙去算她的真命天子何時才會出現?
又有哪些特徵好讓我們可以幫她留意~

現在跟男朋友甜蜜蜜的亞倩  八月底還要一起去日本玩喔~

DSCF5858.JPG 

產後迅速瘦身的雪芬(已經又恢復成巴掌臉了) 可惜那天沒看到yoyo妹

DSCF5859.JPG 

愈來愈有女人味的阿妙  徵好工作與好男人ing

DSCF5864.JPG 

恢復單身的雅雲  歡迎聯誼喔!

DSCF5875.JPG 

大家點的調酒飲料 結果是壽星幫大家拍照....囧(結果我跟十年前一樣 又是點可樂 XD)

DSCF5877.JPG 

在前菜 主菜都上完了 在等甜點的時候 突然FRIDAY的服務員就端著蛋糕跟一束花過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小藍真的嚇到了(<---其實內心是很害羞的女孩) 但是又很開心
在這樣又驚又喜的情緒下 後來看雪芬錄影的畫面臉部表情就變的有點扭曲 XD
更好笑的是 阿妙也跟我一樣驚訝跟意外 原來是雪芬考量到阿妙目前尚在待業中 不想增加她的負擔
所以只找了亞倩跟雅雲一起來贊助這個surprise
但是這樣反而讓效果更突出 也懂了為啥雪芬會對雅雲的遲到碎碎念
因為很怕雅雲拿花進來的時候被我撞見



蛋糕是很精巧的六吋小蛋糕 雪芬還特地請求店家把原本上面是灑橘色粉的蛋糕
改成粉紅色 整個符合我的style 裡面是很好吃的芋頭蛋糕
雖然前面已經吃的很飽了 但是收到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很感動(因為去年都沒有蛋糕 哭哭)
加上又真的很好吃 於是小藍一個人就解決了1/4的蛋糕 噗

我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超好吃的!

DSCF5892.JPG 

 

謝謝大家今年用心安排的橋段 讓我覺得步入28歲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恐慌的
因為有妳們陪伴在我身邊~

DSCF58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