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看完艾勒里.昆恩的「Y的悲劇」後 很多時候都呈現恍惚的狀態
(下面的內容會有兇手是誰的雷 請有興趣還沒看完的朋友跳過喔)
每天看到這麼多的社會新聞報導 小藍也有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態
去接受現在這個社會真的是變了 小朋友也都很早熟 甚至很多人對於傷害別人都覺得無所謂等等
但是在禮拜一晚上看完這本譽為當代推理小說排行榜第一名的小說
我的心還是很沉重 沉重到有點毛骨悚然
其實在看到一半時就有想過兇手是某某的可能性了 但總是不斷推翻自己想法
不停告訴自己兇手怎麼可能是他?
所以當結局血淋淋的呈現在自己眼前時 衝擊是很大的
我只是想說 時代愈進步 物質生活愈好 教育水準愈高
是要讓我們變的更溫柔更懂得去關懷幫助有所缺少的人
如果我們今天打著「要讓人類生活更好」的口號去破壞生態與大自然
那就請人類對自己的同胞人類好一點 不要讓我們生活中的恐懼是來自人類吧!

寫完有點沉重的讀書心得後 讓我們來看看美味的食物吧~
(轉折有點大 不過美食真的是讓心情變好的法寶啊>///<)
前面幾篇有介紹過今年有一攤的慶生是在美食餐廳FRIDAY’s
當天包括我一共有五個人(不過都是女生 所以食量都還好 其中還有小鳥胃的亞倩)
所以就聽了服務生的建議 點了現在主打的「加勒比海四人套餐」(2200NT+10%)
內容有—半份三式開胃菜 巴哈馬花枝圈沙拉 主菜三道 飲料四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因為有五個人 所以我們還有另外點一杯可樂(因為可以無限續杯) 這樣的份量吃完其實是很撐的喔!

MENU

DSCF5852.JPG  

 

當天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二樓角落靠窗的位置 不過店內的冷氣開很強
所以靠窗並不會熱的 小藍還冷到要穿小外套 =@@=
店內的設計就是走大眾的美式風格

店內環境

DSCF5862.JPG 

DSCF5863.JPG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半份三式的開胃菜
內容有烤小腿 焗馬鈴薯 新鮮的芹菜棒 以及我有吃但是不知道那個名稱是什麼的東西 >”<
(咬開後裡面有點像麻糬的食物)
每道開胃菜應該都有搭配自己的醬汁 不過愛嚐鮮的我都亂配 其實都滿好吃的XD

DSCF5867.JPG 

 

第二道是巴哈馬花枝圈沙拉
我只能說FRIDAY不虧是美式餐廳 因為它的花枝圈比上次我們去湄南小鎮的好太多了 =.=
下面的生菜也很清爽 不過對我來說唯一的敗筆就是有香菜啊
那個味道實在是讓我沒有辦法很喜歡這道沙拉

DSCF5870.JPG 

 

我們點的四杯調酒飲料
從左到右分別是豔陽光譜  苺好時光  烈火豔后  森巴嘉年華
(其實我名稱通通忘記了 這個是去看雪芬相簿的~)
印象中亞倩那杯艷陽光譜看起來清清爽爽的 但是喝起來酒味其實還滿重的
阿妙的森巴嘉年華汽水味就比較重 算是還不錯的酒精飲料
(我的ZERO可樂就沒什麼好拍的了…)

DSCF5877.JPG 

接下來三道主菜很快地也跟著上來了
首先豋場的是巴哈馬咖哩燉半雞 雖然是半雞 但是份量可是非常十足呢
而且的確燉的很入味 雞肉也很嫩喔 重點是旁邊還有附香料飯喔!
因為小藍是個非常愛米飯的湖南小姑娘兒 一天當中只要沒有吃到飯
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DSCF5880.JPG 

 

再來的主菜是香辣泰國雞肉麵
因為在點菜的時候不知道燉半雞會有附飯 總覺得要有一道主食才會有飽足感
於是就點了這道 原本是沒有什麼期待的(我只是單純的想吃飯或麵而已)
沒想到這個麵讓人大大驚豔啊! 麵條煮的QQ不會過軟又彈牙 雞肉也很嫩
算是出乎意料的餐點

DSCF5882.JPG 

 

第三道主菜就是半份豬肋排
有吃過FRIDAY的應該就不用我多介紹了 這算是他們的經典主菜之一吧
半份剛好可以切成五塊 一人一塊剛剛好 鮮嫩多汁 要是旁邊的洋蔥圈可以再多一些就更完美啦

DSCF5879.JPG 

 

其實吃到這邊大家都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又有大家幫我準備的小驚喜+蛋糕
讓吃了1/4塊蛋糕的我都忘了還有甜點沒有上呢
甜點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再淋上焦糖 是很扎實不是綿綿的那種冰淇淋
還不錯吃 而且神奇的是它融解的好慢喔 真是很ㄍㄧㄥ的冰淇淋呢

DSCF5895.JPG 

FRIDAY還有招待壽星一球冰淇淋  跟冰淇淋派比起來這就融很快了...=@@=

DSCF5889.JPG 

 

十年之後再次來品嘗FRIDAY 果然跟第一次的印象差很多
突然覺得其實滿好吃的嘛 下次有機會也想吃吃看美式的多汁大漢堡
下禮拜要跟蕾蕾去吃小火鍋 下下禮拜有燒肉 還要去淡水跟九份….真是充實又高熱量的美食行程啊

T.G.I.Friday’s桃園店
03-3263579
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接近中正路與南平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