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拉克這個颱風重創南台灣的上個禮拜三晚上
很開心跟小箏箏 蕾蕾 還有小鼎這三個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三個人一起去吃燒肉
雖然我又再度印證了風太燒肉真的普普(好啦 鴕鳥肉還OK)
但是重點是跟好朋友相聚在一起咩

雖然上禮拜三過的有點匆忙跟疲憊
因為從上禮拜天開始開始會不定時的心臟加速跳 大部分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影響
但是偶爾就會出現喘不過氣的現象 平均脈膊也從以前的69下/分變成了86-87下/分
跟我家阿爹心跳過緩要是能夠中和一下就好了
所以禮拜三早上掛了台大心臟外科的25號門診 結果10點40分左右到現場一看
居然只看到8號 傻眼…=@@= 隔壁內分泌科的門診都看到47號了耶
但也只能坐在走廊上癡癡地等 小鼎也特地請了半天的假來陪我
雖然在他離開前還是沒輪到我…囧 但是心意值得表揚啦!

晚上吃完燒肉後 原本有股想去唱歌的衝動
(箏&蕾:我們真的沒有在怕的喔!) 可惜錢櫃跟凱悅的包廂都沒了
只好改天再約啦 然後蕾蕾很貼心地開車載我跟小箏箏到前站牽我們的摩托車
到了前站後 小箏箏又很體貼地幫我把被左右包夾的小粉紅牽出來
除了揪甘心我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大家怎麼可以都這麼善良體貼啊
禮拜三真的有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



****************************


稍微描述一下我禮拜三看診的曲折過程好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已經中午12點快50分了) 其實看的出來醫生已經露出疲態了
先是詢問了我的狀況後 用聽診器幫我聽診 似乎沒什麼異狀
於是幫我安排了照X光跟做心電圖 因為今天要是來不及看報告的話
就要等到下禮拜三再來一次 於是小藍只好在醫院間小跑步 希望可以在醫生結束門診前把報告拿給他看
X光照的很順利 但是沒想到心電圖檢查居然中午休息到下午一點半
也只好等了 好在一點半之後很快的就輪到我 拿到報告又火速的回到外科門診那
幸好我的醫生有跟別人閒聊的習慣 還在耶!
幫我看了X光跟新電圖 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 除了心跳變快這部份
於是又幫我安排了下禮拜二去醫院掛一個儀器在身上24小時
可以記錄24小時的心跳 然後禮拜三再去醫院拆除 下下禮拜三再回醫院聽報告
我哩咧 光聽起來就覺得很麻煩 後來想想還是改在桃園的醫院檢查好了
免的台北桃園跑來跑去(雖然也很常台北桃園跑^^”)
總結就是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總結的總結就是 看到這次的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
雖然解決的台灣今年用水的問題 但是卻為南部帶來更大的災害
現階段除了希望那些受困的人們可以趕快被解救出來
之後也要正視台灣的水土保持 以及老舊橋墩的維修
而我們這些受到影響較小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也希望大家能貢獻自己小小的力量 去幫助那些受災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