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受到廣大鄉民的影響
讓我對樂葳一直抱有很大的期待 所以才會捨近求遠的跑到林口去
(前一天晚上下班還特地去騎一遍探路 原來我也太傻太天真 Q_Q)
因為要金緻LA VIE以上的房型才會有KTV 加上網路上所販售的票卷好像最高等級也只有到金緻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
不過網路上販售的票卷都是限平日使用的 假日還需要加價500NT
但是跟實際去現場付現 還是有便宜約500NT 有閒的人還是多多利用平日吧
真的是可以省到很多~

金緻LA VIE一共有15個房型 因為訂房不能指定房間(這點I DO就比較好)
所以我也懶的上網去研究  只能靠運氣了 反正網路都嘛拍的很讚
那天住的房間是「208 古典中東情」 我就說相機有廣角很重要吧
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超大的啦 不過還好小藍不喜歡住太大的房間
因為網上睡覺太空曠我會怕怕的 >///< 只是會覺得有點小落差而已

小藍都是在晚上拍的照 所以看起來都會暗一些(沒辦法 早上再拍應該會很亂吧)
不過老實說也真的拍的很爛 大家就將就點 然後跟樂葳網站的搭配著看吧

床 床墊跟枕頭都還不錯~

DSCF6158.JPG 

DSCF6167.JPG 

很詭異的擺飾=@@=

DSCF6165.jpg 

戶外的"蛋" 剛剛發現好像其他房間有的也有這顆蛋 難道可以招財?

DSCF6168.JPG 

清潔備品 之前有鄉民說樂葳七八"可能"會改成歐舒丹的 嗚嗚 看來七月底的時候是還沒有 喵嗚~

DSCF6173.JPG 

簡單講一下我的心得

1. 可能是被分到的房間不是我喜歡的 這間208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我一腳踏進去唯一沒有驚豔感覺的房間
2. 一晚要價3000多元的房間沒有浴袍提供 哭哭
3. 淋浴間跟浴池的水流也太小了吧 洗起來一點都沒有「總裁」的霸氣啊 囧
4. KTV的歌大部分都很新(約半年前左右) 而且幾乎都是正版的 也會有導唱 這點還不錯
5. 櫃檯小姐還滿正的 也算有幫樂葳加分到
6. 床鋪還滿舒服的 不習慣睡軟床的我也覺得還OK
7. 零食櫃給的滿大方 有兩碗泡麵(可是我比較喜歡那種可以打電話去點泡麵
   然後幫我們煮好的那種 煮的比泡的好吃咩
)
8. 早餐就是很普通的麥當當(漢堡+飲料or濃湯選一) 會送到房間

這樣加加減減下來 除非以後有機會去住(休息也可以啦)最高等級的房型
讓我體驗一下房間泳池有滑水道 或是有露天果嶺的虛榮
不然應該不會再傻傻騎那麼久的車過去吧 >_<

樂葳總裁行館  03-3280909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86-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