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半夜突然蕁麻疹發作 癢的受不了去聖保祿掛急診打了兩針後
一直無事到現在 也幾乎要忘記自己是有過敏體質的了

直到這禮拜一 我們親愛的倉管因為重感冒而請假
下午到的貨只好換成我去倉庫點貨 回來之後就覺得脖子好熱好癢好不舒服
去廁所照了一下鏡子 果然紅了一大片 我又過敏了啦>_<
趕緊先去公司附近的皮膚科掛號 醫生說我這次比較嚴重 建議我打針會好的比較快
但是打這個針會比較痛就是  抱著長痛不如短痛的心情 小藍當然是選擇打針啦
但是這個針還真的是我目前打過最痛的…
痛到隔天早上起床手都還麻麻的 抬不太起來
但是當下也”似乎”有好轉一點 晚上我也有乖乖吃藥
原本以為這樣就會沒事了 沒想到隔天起床上班後我又爆發了

而且這次更嚴重 除了手上 腿上 身體上 連臉上的嘴巴跟眼睛周圍都一起腫了
(眼睛腫到讓我左眼都快看不見了 噗)
全身癢起來還真的是非常難受的一件事(但是以後還是會忍不住要咕機小鼎)

手上的腫腫

 P1000304.JPG 

P1000306.JPG 


腿上也都是一片片的紅腫 好癢喔>"<

P1000310.JPG 

 

於是又馬上去桃園也算是有名的皮膚科「邱建中」看
醫生看了就說我是蕁麻疹 然後看了看我昨天吃的藥 說都是對過敏有效的
只是我的狀況他開比較重一點的藥給我試看看 然後又建議我打針會比較快好

果然這一針也很有效 在我騎車回公司的路上 就已經不癢很多了
看來有空得去做個過敏原測試 免的日後又不小心蕁麻疹發作
蕁麻疹不是病 但是癢起來要人命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