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96.JPG

跟小箏箏認識都快將近20個年頭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嘆)
同是巨蟹座的我們期間也鬧過幾次彆扭 但是當然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啦
對好朋友總是兩肋插刀的她 更不要說對男朋友了
總是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全心全意又死心蹋地到一種接近讓周圍的人
看不下去的付出(因為覺得她很ㄕㄚˇ Q_Q)

最近更是感受到她深深的不愉快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感情的因素牽連到其他地方
讓她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看什麼事情都不太順眼
以前 她都會問我 『如果你是我 你會怎麼辦?』
我也很老實地跟她說 『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因為如果我是你 我早就分手了』
現在 她也變聰明了(但是對於感情 程度還依舊停留在國小)
她也不會再問我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只是就很單純地跟我傾訴最近發生的種種
每次她也都很信誓旦旦地跟我說 再這樣下去她也不怕撕破臉分手
但是那個男生也只要冷淡說狠話的時候 小箏箏又會覺得「事情有到要分手這麼嚴重的地步嗎?」
然後無限鬼打牆的惡性循環

對於感情這種事 每一對之間都有許多細微的地方是我們旁觀者所不懂的
當事者可以接受 我當然也就不會多說些什麼


只是 親愛的小箏箏啊 每次聽你訴說你的失望難過都讓我好心疼
我一直覺得 善良熱心又這麼投入的你 應該給你一段讓你幸福快樂的感情才對
我希望可以聽到你的他又做了什麼讓你開心感動的事
我希望每次都可以看到你臉上有著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希望你的他可以深深的了解你所有的優點 把你當做最閃亮的星星
而不是總是要你體諒 要你退讓 讓你傷心失望

希望即將要滿一週年的你們 經歷了這麼多的波折與不順遂
之後可以順利 親愛的小箏箏你也可以每天都開心的笑喔~

 

P1000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