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昨天早上發生的事 但由於受到驚嚇的心情一直久久不能平復
所以延到了今天 一切都恢復正常後才有辦法提筆記錄下當時驚恐的心情
事情 是這樣發生的….

一早起床後 又是個想賴床不想上班 但又找不到什麼好理由請假的一天
於是還是乖乖地起床 先做了20下瑜珈老師教會瘦手臂的動作
(做完這幾個動作真的手臂超有feel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然後就去洗澡刷牙
一邊刷就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怪感覺 突然 我的牙齒掉了啦!

嚴格來說 是我的假牙(這是目前小藍身上唯一假的部份)
因為我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當下真是有說不出的驚慌
(後來才知道這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去牙醫診所牙醫只要花五分鐘就可以黏回去了)
而且更囧的是---我的假牙是門牙啊 

突然脫落的假牙...Q_Q

P1000383.JPG 

 

不過一般牙醫診所也沒這麼早營業 我只好帶著口罩去上班
跟大家說我感冒了 會咳嗽 為了不想傳染給大家所以戴著口罩來上班
然後趁業務都出門後 趕緊打電話去牙醫診所預約
然後下午去把我的假牙給黏回去

哈 經過這次事件後 發現牙齒真的很重要耶
沒有門牙除了覺得吃東西很不方便外 影響門面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這邊先放一張嘴巴沒有開的照片 嗯 看起來一切都很OK
接下來我就要冒著星探看到可能會找我簽約去當搞笑藝人
小鼎看到 可能會認真考慮我跟他到底適不適合
KII已經看到 然後哈哈大笑的沒有門牙的照片囉


正常版

 P1000399.JPG 

 

 

 

 

 

 

 (防雷)

 

 

 

 

 

 

 

 

 

(再度防雷 沒有心理準備的趕快跳出此頁吧)

 

 

 

 

 

 

ㄌㄩㄝ~哪那麼容易給大家看到啦
熟的人應該就會知道相簿密碼 再自己點進去看吧 但是千萬不要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