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公司電腦的MSN怪怪的(就是舊版的不給登入 但是新版的又不給下載安裝
最後在負責維修公司電腦的人幫我用了一整個下午 想說最後的辦法就是為了灌MSN
重灌整台電腦的壯士斷腕的心情下 終於安裝成功^^v
)
加上為了要調整自己的體態 所以把辦公室的鍵盤位置改變
深深覺得不健康的姿勢才是最舒服的() 但是為了以後著想 所以只好努力適應中
因為打字不順所以也提不起勁來(因為要端坐其實也是很累的)
好不容易 一個新的禮拜開始是有出太陽的好天氣 今天就來介紹好吃的冰淇淋吧=^^=

因為手上有一張Haagen-Dazs的雙人套餐兌換券 一直以為是11月底到期
不過因為上禮拜天要去威秀看2012 剛好那邊也有Haggen-Dazs的分店
想說等電影的空檔就去把券用掉好了 沒想到仔細一看使用期限是到11/15而已啊 =@@=
這就是所謂的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吧~

而雙人創意主廚套餐 其實就是在MENU上任選兩種套餐
在多方面的考量下(外觀 冰淇淋口味等) 於是我們點了「蒙地卡羅」與「花之舞

在介紹冰淇淋之前 其實對於第三代小粉紅一直有個小小的疑惑
不知道到底是我還沒有摸清楚要如何操作 還是我拍攝的技巧有退步怎樣的
一直覺得拍出來的照片沒有之前富士Z5拍的好吃耶>”<
可能是因為Z5有正片模式 所以拍攝出來的顏色會比較鮮豔些
但是我覺得主要問題不光是如此 後來在我又重新摸索了一遍新小粉紅的設定與模式之後
I got it !

因為之前我用新小粉紅拍食物照片的時候 會比照富士Z5的模式
把拍照模式改成小花(近拍)模式 後來我發現新小粉紅FX65內建的拍攝模式裡
就有一個是專門拍攝食物的選項啊!
在突然恍然大悟後 剛好這次可以拿把擺盤美美的冰淇淋來當model
拍出來的感覺真的有美味喔=^^=


先來看「蒙地卡羅」 這是一款主要以咖啡味為主的冰淇淋作品

P1000623.JPG 


最下層是很苦的濃縮咖啡 然後就是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鮮奶油與堅果交替
最上面再淋上焦糖

如果分開品嚐 就會覺得不是太甜 就是太苦 然後鮮奶油就會很膩
但是把所有元素調和後 反而每種味道就變得恰恰好

 

不小心第一口就喝到下面的濃縮咖啡 有苦到...
P1000636.JPG 

我想每個廚師也都是神奇的魔法師吧 把不同的原料食材用創意調和
然後用愛去調理 變出一道道讓人感到幸福又快樂的佳餚

 

另外一道冰淇淋料理是「花之舞」 會點這道主要是因為看到圖片很美
可以拿來試試新小粉紅的食物拍攝功能 再來是因為感覺這個可以一次吃到很多口味的冰淇淋
可惜的是跟蒙地卡羅有重複到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應該要請他們幫我們換成抹茶或是其他口味的 >_<

 

P1000625.JPG 


眾多口味裡面 小藍覺得草苺與芒果口味的冰淇淋都很好吃喔

下面還有用巧克力醬畫出美麗的圖案 讓視覺的享受更豐富

冷凍草莓 鮮奶油 脆餅皮 然後再配上這麼多種口味的Haagen-Dazs冰淇淋
一次品嚐 真的是大呼過癮啦~

 

P1000627.JPG 

 

P1000629.JPG 

 

那天吃的超滿足的啦~

P1000635.JPG 

 

 

素材1.bmp 

 

 

然後那個禮拜我們也跟大家一起湊熱鬧 去看剛上映的災難片「2012
雖然在去電影院之前 小藍也去電影版看了一些評價
感覺似乎是so so而已 但其實我對於電影好不好看的定義其實很簡單
只要讓我看的懂 能讓我有可以思考的東西 基本上我就不會覺得它是部不好看的電影
所以2012對我來說其實還OK 特效也不錯 裡面也還有滿多梗的
當然 不合理的地方也還是有 不過就是看電影咩 人生都有這麼多意外了
何必再去介意那兩三個小時裡的不合理呢?

如果真的有電影裡的那麼一天 我想我不會是有10億歐元可以買船票的上層份子
當然我本身也沒有什麼可以為了保存人類文化可以貢獻的地方 Q_Q
所以也不會去做太多垂死的掙扎吧 只希望最後能跟家人在一起渡過最後的時光
然後希望存活下來的人類 可以給之後的人類一個更美麗 和平 污染比較少的藍
色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