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上班看到同事的男朋友或是先生
休假都會到我們公司走走 送個下午茶飲料來 或是來個溫馨接送情
都讓小藍非常的羨慕 因為這對分隔兩縣市的小藍與小鼎來說是不可能的

不過羨慕歸羨慕 到也沒有什麼衝動想說找個台北的工作
因為哪個人上班那麼閒 可以隨時去找女/男朋友的啊!
而且小藍後來發現 其實現在這份工作不僅離自己的家近(騎車約15分鐘)
也離許多同學家很近 所以意外地也有很多讓小藍倍感窩心的事>///<

像是昨天蕾蕾還特地繞來拿他親手做的義大利手工肉丸子來
今天中午特地帶了白飯來搭配著吃 不僅賣相佳 味道也超讚的啦
讓平常中午吃不多的小藍 也把一整個便當都吃光光了
除了肉丸子好吃以外 連蕾蕾調配的肉醬汁也好好吃喔 上面還加了起司
雖然知到熱量很高 但還是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

P1000783.JPG 

 

 

昨天高經理也莫名地買了熱呼呼的紅豆湯給我  說喝了會變漂亮
一時還以為他又做了什麼虧心事想用紅豆湯封我的口 =@@=
但似乎也沒有 只是他單純地買來請我喝而已

 

P1000796.JPG 

 

 

住在公司兩條街外的小箏箏更是我的常客(?) 三不五時的就會帶她小外甥來找我
當然也免不了的常會帶些食物來給我 像是三明治 蔥抓餅 有時候還會買烤地瓜跟肉羹湯來給我


在這樣的環境中 其實小藍也覺得自己好幸福啊~(轉圈圈 灑花害羞.gif)
因為除了在外縣市的小鼎隔空喜歡我之外 身邊的朋友也是都很疼愛我的
只是要隨時控制體重就是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破表…..

打這邊文章的同時 突然接到雪芬的電話
原來她今天休假帶YOYO去打預防針 然後就買了武茶道紅茶拿鐵+小珍珠來給我(這個很好喝耶!)
看吧 當我們羨慕其他人的時候 其實只要用心去體會
就會發現自己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