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同部門的同事出差 所以只剩小藍一個人獨撐大局
去年11月的時候也自己撐過一次 那時候覺得還好都在可以應付的範圍內
誰知道這次超忙的啦>_< 每天都弄到晚上七八點才回家 而且事情也是還沒做完
可能跟業績有回升有關吧
所以….總經理趕快把我們的薪水調回來吧!

不過我親愛的同事下午就要回來了 心裡的壓力瞬間也少了許多
小藍很努力地在上午把該處理的事情都弄得差不多 下午我一定要發篇文章
來紓解我這幾天的疲勞啦 =^^=

在去年年底原本是想幫iPhone跟保護殼寫篇開箱文的 無奈那時候好奇心太強大
所以也來不及開箱拍照 就這麼的使用了 =@@=
所以現在講些心得來做一些補充好了 其實這篇文章跟我的感想還滿貼近的
現在市面上所謂的「智慧型手機」愈來愈多  每一個廠牌或是系統新出的手機都打著稱號是
iPhone killer」  但是誰又真正殺了iPhone呢?
先不管APP store可以應用的程式目前就有十萬個左右
iPhone的操作介面也是設計的很直覺
讓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可以很快的上手 連很多電腦白痴的女生們也都人手一隻
(不過連iPhone是哪家廠牌出的都不知道的小箏箏 我是不會讓妳買的啦!)
雖然目前還是有幾個缺點(例如耗電的問題 沒有可以視訊電話的雙鏡頭等)
但是在有電的情況下 還是一隻很好用的手機~

瞧 當爸爸的發庫玩的多開心

 i00198.jpg 

好啦 講完對iPhone的心得了 其實這篇我主要想講的是moshi出的iPhone保護殼的感想
當初是在同樣也使用iPhone的同事推薦下 買了moshi iGlaze
專門給3G/3GS用的保護殼
因為很喜歡它觸摸起來的手感 不是像一般膠殼卻又很順手
加上它的設計可以讓手機背後的蘋果mark露出來(這point對我來說很重要!)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iPhone周邊價格好像都差不多=@@=)
螢幕保護貼+背面蘋果mark的保護貼+保護殼+拭鏡布一組要價690NT

一開始 真的覺得整個就是很美好 手機很好用 保護殼很美很好摸
不過因為小鼎都是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 所以沒多久就被牛仔褲染到色了
螢幕的保護貼也在第一個禮拜也不知不覺的被刺了一個洞 =@@=
我同事的iPhone更可憐 也是幾個月就變的黃黃髒髒了
果然 白色的東西雖然很耐看很有質感 但是卻要更小心呵護啊

變調的保護殼=@@=

moshi-2.jpg 

還被刺了一個小洞的螢幕保護貼

P1020145.JPG 

 

不過在一個不小心的機會下看到 原來moshi對於非電子性的消費產品
都有兩年的保固 所以小藍就先把鼎鼎變色的保護殼拍好照
然後寫信到moshi的客服信箱去 詢問看看是否可以更換新品
客服超有效率的 半各小時內就有回覆說可以更換 並且詢問我要選擇什麼顏色的保護殼
(白色已經停產 我想可能是因為白色有問題的人太多吧) 以及收/取件的地址
(送新貨來的時候 必須把舊品拿回去) 跟聯絡人
然後我第二天回覆顏色跟地址 第三天就拿到黑色的新品了!

雖然背後會露出白色的蘋果邊 但是質感也跟白色一樣 好好摸喔>///<
小藍也趕緊把這個好康的訊息跟同事說 他現在也是黑色的殼囉
雖然當初在買moshi的時候覺得有點小貴 但是他們負責又有效率的作法
讓我覺得很值得 又很甘心喔 =^^=

變裝的iPhone

P1020150.JPG 

素材1.bmp 

 

這是題外話

結果在黑色保護殼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候 小鼎就把iPhone拿去包膜了
透明的絲絹膜 包的很漂亮 重點是可以把手機的銀邊也包覆到
這樣比較不用擔心銀邊的漆脫落 但是小小要抱怨的就是
早知道新的黑色保護殼就不拆了 拿去上網賣還可以貼一些包膜的錢啊…()

P1020346.JPG 

P1020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