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過期很久的網誌…..^^”

其實說到為何會參加這次的網聚 是很臨時的決定 很匆忙的報名
然後很害羞的去參加
因為一直都有在看貴婦奈奈的網誌 然後11/28的前三天吧
突然看到她看網誌上公佈有這次的聚會 然後報名人數只有150個名額
小藍那時候是想 中午跟蕾蕾佳燕去吃天香回味 晚上去參加生平第一次部落格的網聚
而且又是辦在晶華 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很順暢 於是迅速地幫我跟小鼎都報名了

不過一直等到11/28的凌晨 都沒有收到正式時間跟地點的通知函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那股一定要去參加的傻勁兒 於是我在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發了封e-mail給聚會活動的聯絡人 其實那時候也是抱著對方不可能看到的心情
沒想到她居然在凌晨三點多回我信了  =@@=
原本第一次是沒有被選到的 不過後來有人臨時無法前來
所以我跟小鼎就順利地成為候補人員囉 ^^v
(大家都問我為何這麼執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次的聚會是辦在晶華飯店的五樓宴會廳 沒想到我第一次參加就可以來這麼高級的場地
不過也因為場地的因素 所以一個人要繳300NT的費用
不過現場還有準備很多食物(朱小胖的滿月油飯 貴婦奈奈朋友贊助的好吃奶烙
燒賣 蛋糕等小點心 還有咖啡跟紅茶
) 所以這個費用我是覺得合理啦

P1000778.JPG 

P1000759.JPG 

 

趁著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先去跟貴婦奈奈合照
本人其實很高很瘦也長的很不錯 >///<

P1000758.JPG 

因為我跟小鼎都很害羞 所以不好意思挑太前面的位置
那天跟另外一位也是貴婦奈奈網誌的讀者一起坐 是個很親切的女生
還幫我跟小鼎拍合照 =^^=

P1000761.JPG 

 

活動是從貴婦奈奈的「正妹心理學」開始 套一句廣告詞「聽大家說 不如聽專家說」
雖然有很多事情心裡都知道 不過聽專業的人講起來還是比較有信服力
貴婦奈奈在一開始的時候做了一個簡單的小遊戲 就是請一位女生朋友到前面
然後描述一個由各種圖案組合而成的圖形 然後請現場所有的男生畫出這個圖案
這個小遊戲我想主要是告訴我們在溝通的時候 其實對方所接收到的
不一定就是我們想傳達的那樣(這個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因為很多次爭執其實到最後
小鼎還是搞不清楚我不高興的點…囧
)

當然中間還巴拉巴拉的講了許多 其中覺得很一針見血的就是這張PP

P1000770.JPG 


完全剖析了男生女生大不同的地方 像是男生習慣只跟我們講結果
思考的過程就是他們自己內心的事
但是我們女生聊天的時候就很喜歡把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這樣做的過程一步一步的講出來
還有男生是視覺的動物 這點不光只是說男生愛看正妹 A片喔
而是大部份的男生是不喜歡在電話裡談事情的 他們會覺得能夠當面談
會更了解事情的內容 以及對方的狀態及想法 (這點對小鼎也是bingo)
這點其實我也能理解 不過基於現實的考量(遠距離 一個禮拜或許只能見面一次)
如果真的什麼事都等到見面再討論 我覺得那見面的時候也不需要安排什麼活動
每次都來很嚴肅地討論事情就好了 XD

其實看了這麼多討論兩性相處的文章 大部分都是告訴女生 妳跟男生在一起
或者是結婚後應該要怎樣怎樣 例如說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或者是給男生自己的空間時間啦
讓對方保有在交往前的狀態 這樣感情才能維繫長久

卻很少看到文章對男生說 你們跟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後 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們前後落差太大
以前會做的驚喜浪漫 以後也要繼續維持下去
不要讓女生覺得其實現在跟你在一起 跟以前自己一個人是沒有差的

然後再看到大部分的人說 分手是因為感覺淡了 覺得生活中沒有新鮮感跟情趣
這真的是很殘酷卻又怨不得別人的事 就像男生買了一台自己很喜歡性能又讚的車
但是你不保養不愛惜它 你能期待它可以跑幾年跑多少公里?

所以感情要長久 不是只有一方一直替另外一方著想付出就夠的 要互相啊~

然後 貴婦奈奈還有講到找對象有幾項人格特質也是很重要的指標
大部分我是都不記得了() 但是有一點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就是「不記恨」 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我都做不到 但是小鼎都是如此
即使前一天晚上我們吵到多麼不愉快 但是隔天大大部分他都還是會先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想這就是他對我的愛與包容吧 >///<

等貴婦奈奈講完後 就是朱太太跟朱小胖閃電豋場

P1000768.JPG 

最後就是由朱學恆訪問到場的朋友一些心得 以及觀看會隨身攜帶「戰斧」的朋友表演現場劈蛋
我只能說 世界上真的無奇不有 各種有趣的人都有啊 =@@=

小鼎 朱大 & 我

P1000772.JPG 

最後結束時 在出口處還有給每位參予者一個甜柿 祝大家「柿柿如意」
為小藍第一次參加部落格格友的聚會畫下完美的ENDING啦~

P10007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