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更新的網誌 今天終於又有小小的進度了()

除了因為過完年上班後 月底接著月初 都是小藍工作最忙的時候
也是因為從過年前小藍去診所醫院掛號看病沒有停過
除夕前三天的晚上 突然摸到左邊的脖子有一個腫腫的硬塊
而且按壓還會痛 原本想說可能是扁桃腺發炎之類的 但是想想不對啊
我吃東西喝水都不會痛 那該不會是什麼腫瘤吧 >”<?
於是隔天早上趕緊先去住家附近的耳鼻喉科請醫生診斷
醫生說是頸動脈旁邊的淋巴結發炎 開了消炎藥給我吃
我想可能過年也過的很輕鬆愉快 所以那個硬塊也完全都消失了~

只是沒想到一上班後 那個硬塊又冒出來 而且忽大忽小的
於是又再去第一次看診的耳鼻喉科再看一次 醫生依舊說是淋巴結發炎
也說了 發炎本來就沒有這麼快會好 又繼續開消炎藥給我吃
可是情況還是時好時壞 可能我早上睡醒它是比較小的(還是有 沒有完全消掉)
可是到了中午或是下午就整個又腫起來 而且明顯到從外觀就看的出來
(莫非其實是水腫?!) 就這樣反反覆覆到了前天禮拜三
一早起床小藍就感到很不舒服 胸口整個很痛 痛到我ㄧ度懷疑自己會不會得了肺炎?
(問題是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咳嗽 怎麼可能是肺炎XD)
硬撐到下班後 我還先去給古師父副推拿(因為肩膀酸跟腰痠)
發現真的好像不對勁 就在回家的路上隨便找了一家耳鼻喉科進去看
護士一幫我量體溫 38.2度…果然發燒了 >”<
那個醫生摸到我脖子上的淋巴結還嚇到 說超過兩公分了 要我趕緊到大醫院照超音波檢查

原本我是有掛禮拜六早上的署桃的門診 因為被那個醫生一說
害我也變的有點緊張 就改成昨天禮拜四就請假 去汐止的國泰醫院檢查
那個耳鼻喉科的醫生還滿有趣的 因為下午的門診是兩點才開始看診
所以我跟小鼎就坐外面等 結果醫生看到我們就問我們是不是要看診
然後就叫我們現在就可以進去了 於是在一點五十分的時候我們已經看完診也領好藥了
是我在大醫院看診最快速的一次

醫生也說那個淋巴結應該是良性的 不用太擔心 而且照超音波是看不到什麼的
應該要做電腦斷層掃描 不過要空腹才可以做
所以昨天也是先開消炎藥跟抗生素給我
然後”建議”我不要去署桃看(原來不只網友說 還有我朋友說 現在連醫生也說署桃不太好 >_<)
直接去長庚檢查比較好
不過最理想的狀態還是希望這次醫生開的藥有效啦


根據我這幾年來的統計 小藍每次都過年前後容易感冒 而且一次都來大感冒
像是2006年的尾牙完我就重感冒 一咳就從過年前咳到過年後
再來是去年 也是過年前幾天突然感冒 喉嚨痛+咳嗽(好在大年初三就康復了)
今年也是過年前來這一樁 唉…大家要祝我早日康復喔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