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真相的食記(可以去網路上搜尋 有滿多篇)
但是小藍親身去吃過之後真的覺得很不錯 真心推薦給大家
之後還有去品嚐的話 會記得補上照片的

因為某些因素(現在還在進行中 所以不能講太多 噓~)
所以禮拜天晚上經由瑞敏的朋友-小仙女的介紹 我們一共四個人來到了這家
位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的「佳易小火鍋」大快朵頤!

店面不算大 像是那種鐵板燒一樣圍成一個ㄇ字型
剛到這家店第一眼注意到的是貼在門口玻璃上的海報
說這裡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滷肉飯?! 實際到底如何當下還不知道
但的確有catch到我 畢竟也吃了不少家的滷肉飯/肉燥飯
很想嚐嚐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滷肉飯到底是怎樣
吃小火鍋大部分附餐都是點冬粉的小藍 這次特地點了「魯肉麵
(飯/冬粉/麵不需另外加價 加魯肉需另外加15NT)
主餐我跟小鼎分別點了培根牛(250NT)跟梅花豬(還是培根豬? 有點忘記了^^” 200NT)

一送上來湯底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 待煮滾之後先喝了一碗來暖暖胃
果然非常好喝!
菜盤也算豐富 有分一般菜盤及素菜盤 因為我吃火鍋料也很挑食
不愛吃ㄧ般豆腐(凍豆腐跟百頁就很愛) 不喜歡魚漿製品(所以都倒進小鼎的那一鍋)
也不愛南瓜芋頭(繼續倒進小鼎的鍋) 高麗菜只吃葉子 不吃梗的部份
(再繼續倒進小鼎那一鍋 所以吃完小火鍋他都會呈現飽到爆炸的狀態)
所以看到素菜盤只有兩種青菜+蒟蒻絲(喜歡!)+蕃茄(超喜歡!)
我想我下次來應該會點素菜盤吧 全部都是我的菜 這樣小鼎的負擔才會少一點

肉品跟其他火鍋店一樣都是現點現切的 吃完之後覺得豬肉是還好
培根牛C/P值比較高 稍微川燙一下就滿好吃的 份量又超多的
滿滿一大盤

對了對了 待坐定位後 老闆娘都會很親切的先送上來一杯冬瓜茶
還有分一般杯跟大杯的喔 都是可以無限暢飲
特別的是 這裡的冬瓜茶不會過甜 喝起來很清爽又有種涼涼的感覺
應該不只是單純的冬瓜茶 到底另外添加了什麼料呢?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親自去品嚐看看^^

差點忘記介紹前面店家說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滷肉飯
這邊跟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這邊的這邊還會幫你加蔥加蒜
滷肉麵則是自己燙好麵之後請店家幫你加滷肉 但是因為在火鍋方面
小藍其實走比較清淡的路線(挑食 醬料只加醬油跟醋 不吃蔥蒜蘿蔔泥)
所以有請店家不要幫我加滷肉以外的食材 但是小藍吃過的感覺是覺得SO SO
不難吃 但是也不是小藍心中排名第一的滷肉

在醬料部分 店家也很用心 醬油裡有加自己調製的柚子醬
讓醬油嚐起來的層次比較多 只是因為我另外又加了白醋
感覺似乎不太搭 =@@=

飯後甜品的部份 可以熱(紅豆糯米粥)跟冷(健康凍飲)則一
雖然吃到最後已經很飽了 但還是把那一碗的紅豆糯米粥吃光光
一來是基於不浪費的原則 二來是真的很好吃
凍飲的部份 雖然小小一杯 但是感覺有大大學問在裡面
除了有入口滑順的凍以外 還添加了紫蘇 水果粒等 感覺很健康
也可以外帶喔

店家目前是老闆娘 老闆 跟兒子 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工讀生的小弟在經營
雖然用餐時段客人很多 但是他們一直都很親切 動作也很快速
也不用加服務費 喜歡吃小火鍋的朋友有機會要去試看看喔 =^^=

佳易小火鍋  02-22438268
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11號

arrow
arrow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