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98.JPG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樂 祝小藍生日快樂~♫
喔耶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

以上 純屬一個月以後的虛構XD
巨蟹座的小藍 生日要等到下個月啦 只是突然收到這麼完整的一個六吋的蛋糕
想說自己幻想是生日蛋糕好了 >///<

這個蛋糕呢 是資群從台北帶下來給我的
之所以會知道耶里這家店 是前幾個禮拜資群說他買了這家的「草莓水晶蛋糕
在母親節的時候送給他媽媽 小藍看了真是驚為天人啊!
好不好吃先不管 但是在視覺上就讓人非常的驚艷
剛好他託小箏箏買的濾色片到了 而小箏箏的同事也託他買相機的螢幕保護鏡
所以小藍我就成為了他們溝通交貨的橋梁 選了一個禮拜一下班後的時間
約在桃園火車站
貼心的學弟 知道學姐很想吃蛋糕但是又不方便去買 所以就特地幫我帶了下來~

不過唯一小小可惜的地方就是 在取貨的前一天 資群接到耶里打來的電話說
因為草莓的產季已經過了 所以現在沒有草莓水晶 於是就改成芒果水晶蛋糕啦
雖然有點小小的遺憾 因為私心覺得草莓水晶看起來比較美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資群的蛋糕啦

雖然還在繼續減肥中 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了 但是回到家後還是忍不住趕緊打開來跟我阿母一起分享品嚐看看 =^^=

外盒

P1040106.JPG 

大片的芒果平均分布在果凍中 看起來非常清爽誘人

P1040099.JPG 

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喔~

P1040102.JPG 

剖面圖 中間還有一些其他的水果如奇異果跟很酸的小梅子>”<
蛋糕就是水果+果凍+海綿蛋糕 少了鮮奶油 吃起來也少了很多負擔 讚!

P1040105.JPG 

拿到蛋糕當晚吃的心得是 裡面的芒果好新鮮喔 不會像很多蛋糕上的水果吃起來就是罐頭水果的感覺
不過也因為是新鮮的水果蛋糕 建議愈早吃完愈好
因為才隔一天去吃 芒果的口感就降低很多
對於已經吃膩很多鮮奶油的朋友來說 耶里的水晶蛋糕系列真的是讓人賞心悅目
吃起來又美味清爽喔 fgicon_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