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些朋友知道這件事了 但之前其實都還處在一種尚未確定的狀態
所以也不敢貿然放出風聲 這樣講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懷孕  還沒滿三個月 所以不敢公開 =@@=
其實是我要搬到新竹去住啦 因為距離的關係 也要離開目前所任職的公司

因為是家裡的事 所以決定很倉促 原本以為總經理會讓WINNIE先來接替我的職務
因為她是比我還資深的元老 想說跟她交接就很輕鬆 應該也很快
沒想到總經理把會計部的ABBY調來接替 雖然去年年底時她有來業務部
學習一些助理的事務 但是沒多久她就請產假去了 所以現在回來之前學的大概有70%都忘記了
加上她個性比較容易緊張也謹慎一些 使的交接的難度增加了不少
這個禮拜每天都要教一些新的 以及複習一些昨天教的
小藍一直都很想動手邦ABBY處理(因為在做事上 我們業務部都是急性子>”<)
但是又擔心 雖然現在讓ABBY輕鬆了 但是沒讓她有實際的處理經驗
以後也會過的很辛苦 所以只好很下心來讓她慢慢處理
我想以後為人母的心情 應該就是這樣吧 ABBY 加油p(*^^*)q

除了交接的很趕以外 算一算我在這間公司到七月中就滿六年了耶
七年級生的我 算是安定性很高的員工了
所以以後的新公司你們不用擔心 我不會隨便亂離職的 請安心僱用我!
但是可惜的地方是 我在目前這間公司還有10天的年假啊
算成工作天數的話 等於我可以多領半個月薪水耶 雖然金額不多
但也是我這五年多來認真換來的 想到不能用掉其實有點難過
原本打算生日當天要請特休跟小鼎一起度過 原本打算要請特休跟KII一起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現在都成泡影了 Q_Q

再來是搬家的事 原則上小藍每個禮拜都還是回桃園 因為初期沒有打算把QQ糖帶過去
(因為他很怕到陌生的環境 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適應)
所以只要帶一些換洗的衣物 鞋子 包包 保養品跟日常生活用品下去
好在現在小貝貝放暑假回來台灣 可以幫我購買一些生活用品
不然其實零散的東西也是很多呢 >///<
當然小白菜也要帶下去 為了日後的交通便利 小ㄅㄨㄅㄨ也會拜託我弟騎到新

(聽到的人都說我太狠了 為啥不用寄的就好 可是他的目標是要環島耶
所以從桃園騎到新竹應該還好吧!)

現在剩下讓我很猶豫又掙扎的就是---到底要不要把腿腿按摩機搬到新竹呢?
當初從汐止的四樓 運到我家的三樓就花了一番功夫
現在要從我家的三樓 再搬到奶奶家的七樓 感覺又是一個大工程 =@@=
可是我現在已經習慣每天起來都有他來幫我捏腿腿啦 萬一以後變成只有周末按我應該會很不適應吧
還在思考這個問題中….


突然還想到  考慮要不要帶去新竹的還有我心愛的吹風機
除了是負離子的以外  最重要的是它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啊>///<
(詳情請參閱這篇)
但是帶回去新竹之後 就變成桃園沒有吹風機了
而我又會每個禮拜都回來 所以回來就沒辦法洗頭了嗎 =@@=?
這個問題也在思考中.....

剩下比較擔心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我跟奶奶可不可以適應彼此的生活作息
雖然小藍的內心很東方 但是作息卻是很西方的XD
我都習慣早上出門前再洗澡(如果當天流很多汗 也是會當天洗澡的啦)
因為小藍洗完澡之後精神會異常好 所以晚上洗澡很容易失眠
加上小藍還有一個怪癖----就是我喜歡開燈睡覺 >///<
不是那種微黃昏暗的小燈喔 我喜歡開大大的燈睡覺 這樣讓我很有安全感
不過以後我是自己一個人睡有浴室的套房 所以問題應該還好


再來就是跟小鼎之間的距離又拉長一個縣市了 
而且大家知道我要去新竹後 都跟我說去竹科找個年薪百萬的工程師吧 囧
還有同學很好笑的說 『釣個金龜婿 買台金龜車』(問題是我不愛金龜車啊)
加上小鼎創業初期 的確忙碌許多 也只有短短的禮拜天一天的休假日
所以相處的時間變少 作息也會有段差距 之後我們之間會變的怎樣呢?
現在想這麼多 應該也是無解的吧

不過緊張歸緊張 但其實也是很期待開始新的生活 認識新的朋友
算命老師也說過 我適合往南部發展的 雖然新竹在台灣地圖上看來還是北部
可是對於桃園來說是相對南部啦 就請以後認識的新朋友 新同事多多指教啦=^^=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