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好久不見啊 =^^=
時間過得很快 搬到新竹來住也半個多月了 一切都在漸漸上軌道中
除了又有點失控的體重外(因為每天晚餐都吃得很豐盛>///<)
網路也順利辦好囉 小藍現在可是光纖10M耶! 但似乎用不到這麼大的就是...
很急著想跟大家分享這段時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是又不能太晚睡覺
所以就先跟大家分享在六月底跟小貝仔一起去報名雅詩蘭黛的彩妝活動囉~

說到那天 其實是有點瘋狂又神經病的一天
下午我先從台北趕到新竹 參加五點的活動 化好妝拿到照片後
又跟小貝北上去逛師大夜市 然後再回新竹 到家都凌晨十二點半了….囧
不過現在卻也慢慢習慣這樣一天要跑三個縣市的日子就是
像是七月初跟高中同學去宜蘭玩 我就是宜蘭回到桃園後 再請我爸送我回新竹
上禮拜天也是一大早從台北回桃園跟我家人一起吃飯 晚上再趕回新竹
雖然不喜歡也覺得很累又很花錢 可是又是自己所選擇的 只好逼自己習慣囉>”<

那天找了小貝一起參加活動 除了剛好她回台灣過暑假以外
主要是想說兩個人一起去有個伴 然後可以互相幫忙拍照
但是我果然想的太天真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同時化妝的 而且還隔兩個轉角
所以根本就無法看到對方的過程 所以化妝的過程只好省略 直接來看結果吧

因為我比小貝早化好  所以還有拍到一些她的過程

P1040385.jpg 

P1040386.jpg 

我真的不適合濃妝啦

 

兩個人的合照  小鼎說看這張照片 如果他不認識我的話 一定會覺得卸妝後的我超醜 XD

P1040392.jpg 

心得是: 我果然不適合濃妝豔抹XD(這點我應該從大一啦啦隊比賽的時候就應該要覺悟了啊
還一直不死心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造型師抓不到我的style 反正就是整個怪 而且妝又不能太淡
因為最後還要打燈光拍照 可是反觀小貝的妝 卻不會覺得奇怪
加上還會有髮型師來幫我們做簡單的髮型 平平都是要捲髮
小貝的髮尾微微捲就很好看啊 為什麼我的就是整頭很老氣的捲髮呢Q_Q?
加上我又是黑髮 加上現在又是夏天 一整個很熱很厚重的感覺啊!!!

做髮型中

P1040394.jpg 

117_4812.jpg 

拍照過程(整個很僵硬得我)

P1040427.jpg   

P1040432.jpg 

 

還好我的髮質是極度不易定型的那種 上火車的時候就又快直回來了
就變得比較自然一點 不然我真的不敢頂著大濃妝跟老氣髮型去逛年輕人很多的師大夜市
也還好那天時間不夠 也沒有去永和找小鼎 不然他看了我化濃妝之後可能會不要我吧XD

完成的封面照>///<

 

  

參加這次的活動每個人要繳五百元的預約金 但是當天會送一份參加禮
新竹SOGO送的是唇彩盤 顏色都很實用 不過因為小藍沒有擦口紅的習慣
所以就轉送給大姑姑了 不過這個參加禮會因為報名的地點不同而有所差異
像是桃園遠百贈送的就是口紅+唇蜜各一支

參加禮--口紅盤

P1050001.jpg 

那個五百元的預約金當天可抵消費 說到這個 原本小藍還打算只要買1350元的粉底液
(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系列好好用!) 這樣只要再多付800元
沒想到櫃姊實在太會推銷 所以那天小貝買了新上市的美白隔離霜(居然要2000元!)
我則是針對想改善自己毛孔大跟出油的問題選擇了完美煥顏修護精華(更貴 要2900元)
不過真得滿好用的就是 擦完後很清爽 但也希望它是真的有用

買了預算外的精華液>"<

P1050006.jpg 

那時候蘭蔻也有辦類似的彩妝活動 一樣是繳預約金500元
但是參加禮就很豐富 有:小唇蜜 小睫毛膏 小香水 加一個蝴蝶結瀏海貼
而且讓我心動的是 是用”清透紗”系列的粉底喔
不過又很擔心自己把遲不住而又花大錢 而且又很害怕看到自己大濃妝恐怖的模樣 所以就作罷

果然 懶得化妝跟不會化妝也沒什麼不好嘛<--最後的結論只是要幫自己找台階下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