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只有小小的力量 但是就像是孔夫子所說的『勿以善小而不為』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 小藍也開始身體力行做環保 像是隨身攜帶筷子
以及放環保餐具在公司 出門一定把家裡的電器電源關掉 如果是週末或是好幾天不在家
我就會連插頭一起拔掉 當然推行很久的垃圾分類也是有乖乖在執行

最近又到了炎炎的夏日 在酷熱的天氣下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
之前會懶的帶也懶的提 但是久而久之就覺得每次為了口渴而去買飲料或是開水
一來累積的花費不小 二來是又製造了好幾個瓶瓶罐罐或是紙盒
所以今年生日 小藍就跟小鼎說想要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保溫杯
但是----我是要很可愛的保溫杯才可以喔!

果然小鼎很懂我的style 也沒有讓我失望 送了我一個超可愛有愛心圖案的保溫杯喔
容量是350ml 對於要隨身攜帶來說滿剛好的不會太重
冰的飲料可以保溫六小時 熱的則是在幾小時(忘記了 要回去看說明=@@=)
還可以維持六十度左右的溫度 算是性能非常不錯
重點是它真的很可愛 可以跟小藍的手機 相機當一系列的好朋友~

P1050393.jpg 

現在小藍可說是天天攜帶它出門 這樣去台北我也有環保杯可以喝源竹林好喝的飲料囉 =^^=

P1050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