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那一頁.jpg  

千呼萬喚 等了三年 終於再度等到靜茹的演唱會
(我很努力要找台北篇的圖片 但是都是北京 不然就是香港的XD)
雖然這次去的心情有點複雜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靜茹喔~

說到這次買票的過程 過程頗坎坷 記得三年前隨便買就買到了
這次我可是開賣前五分鐘竟一直F5按個不停 中間系統還一度當機停賣
最後好不容易讓我搶到三張黃3C的座位 結果KII又耍白癡
犯了現代人很常犯的錯誤---雙重約orz 跟她的員工旅遊強碰
好在後來蕾蕾的小妹遞補上來 而且那天蕾蕾超強運的
不論是吃飯還是演唱會 一下就順利找到停車位!

P1030750.JPG  

 

只是進場之後我們又耍了一下小小的呆 居然坐錯座位了()
我們坐定位之後 旁邊還剩一個空格 我們還自以為的討論說一個人來聽梁靜茹的演唱會有點感傷什麼的…
後來那個人的朋友就來了 然後發現我們坐錯位子>///<

 

演唱會小小延後約十分鐘 靜茹以一首並不是非常為大眾熟悉的「紙條」當作開場
這首歌 除了是她第一次進錄音室錄的歌以外
我想 這首歌詞也是她現在幸福趙太太生活的寫照吧
從不問你多愛我呀心就看得穿愛情的真假
雖然現在拿手的就只有沙拉
等我未來還你一個驚奇吧
給你完美的家小小的報答

 

其實去聽演唱會之前 我一直有點擔心自己的情緒會不會失控
畢竟梁靜茹催淚的歌曲實在是太多了 尤其是中間還有一段根本都是唱給我的歌
像是『接受』『可惜不是你』『情歌』『分手快樂』
雖然很有共鳴 但是反而是很冷靜地聽完那一段 可能是我有心理準備
也可能是那段靜茹金色短髮的造型太像金智娟 讓我有點分心了XD
最難過的反而是開場那一段的『大手牽小手』

 

然後這次舞台的設計我覺得比今天情人節漂亮許多
動畫則是以fish當作主軸 一開始也是前面B1特區的觀眾跟靜茹的互動比較熱烈
但是當靜茹搭著騰空的海豚繞場一周後 就把氣氛整個炒熱了
雖然跟三年前比起來 個人覺得靜茹小小肉了點 但是還是很可愛啊~
後來她還有到後面的升降舞台 讓我們這些後面的觀眾覺得揪甘心 >///<
又再一次現場聽到靜茹唱『崇拜』心情還是小小糾結了一下

 

當天也有兩個小小的失誤 但是我覺得不會影響到演唱會的流暢
反而更讓人印象深刻 一個是靜茹小小搶拍了一句
另外一個是她完全忘記還有特別來賓楊宗緯這一段 XD
好在導演用MIC提醒她 讓她與楊宗緯順利唱完『The music of the night』

 

真的要講缺點就是 現場的大螢幕雜訊好多 中後半場的音響也出了問題
讓聽演唱會的享受度受到了打折

 

除了本身真的很喜歡梁靜茹以外 她也算是參與了這一段感情吧
『絲路』萌生了甜甜的好感
『崇拜』難過的分開
『今天情人節』手牽手地去聆聽
『愛的那一頁』還是又回到了一個人
我難過 但是我會堅強也會懂得要成長 我知道再捨不得沒有捨還是不會得
我依舊會繼續喜歡梁靜茹 依舊會相信愛情 相信自己會過我要的生活

 

最後放上一小段安可曲 歌聲讓人感到溫暖的靜茹~

     

創作者介紹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好聽,我要哭了!
  • funkitchen
  • 那天真的是強運!!
    演唱會好溫暖喔!

    雖然一轉頭看到妳眼眶積滿淚水我還是有嚇一跳,但是還是要跟妳說........哭屁啊!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哈哈 我果然還是喜歡你罵我耶
    有次突然感性地安慰我讓我很不適應....囧

    shiningocean 於 2011/06/01 09: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