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才說了嘴就馬上打嘴
原本真的想狠下心來封筆 但是真的好難喔
即使現在更新的速度比之前緩慢很多 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把生活中的點滴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篇就只先開放給好友觀看 之後的呢 再待我想一想~

我的爸爸呢 自從退休後就過著到處遊山玩水的生活
去年跟今年幾乎每兩個月都會出國一趟 而且這幾次一出去就是半個月
讓我不禁懷疑 我爸是退休後改去做spa  spy了嗎 =@@=
不過也好 現在我在新竹上班 我弟在金門當兵 現在家裡沒有人可以分散我爸碎碎唸的功力
所以我爸出國去玩 也可以讓我媽輕鬆一點
而且我們母女倆已經養成都會趁我爸出國好好去外面吃一餐的習慣
這次呢 就是要去品嘗王品旗下的新餐廳—舒果

之前知道舒果的時候就想去吃看看了 但是臨時訂位的結果有空位的時間都很囧
就想說來日方長 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就好
不過造化弄人 當時想一起去吃的那個人已經不在身旁了(所以說 人果然都要活在當下)
不過慶幸的是 舒果居然來桃園開分店的 而且就在火車站旁邊
重點是 好訂位多了 我禮拜六晚上九點多打去訂位 居然可以訂到隔天禮拜天晚上五點半的
LUCKY!

桃園的舒果就開在我也很愛的小火鍋樓上 離火車站走路只要五分鐘
地點非常的便利 只是從外觀看 招牌有點簡陋 XD

P1080400.JPG  


位在二樓的舒果 進去到裡面之後 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店內主要還是以白色為基底
再搭配著桃紅色的璧貼 優雅中帶著小小的活潑

大門

P1080446.JPG  

店內配置

P1080405.JPG  

餐具

P1080402.JPG  

 

餐點的部分 跟王品旗下的餐廳樣 採取多樣化的方式
根據我前一晚臨時抱佛腳上網查到的心得(現在有了iphone好方便 在桃園也可以隨時上網發噗哩)
(羅爸爸:所以妳都沒時間整理房間…..=.=)
我是打算跟我媽點一份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跟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但是現場看了菜單之後 我就變心了XD
我最後是點了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感覺夏天吃有點辣的好像比較開胃)
我媽則是點了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原本她是要點香草松子羅勒的 但是服務生說這道相較之下會比較油膩些
所以我媽就改變心意了)
舒果從前菜 沙拉 湯品 主菜 一直到最後的甜點跟飲料 總共有八個set
價位為380nt+10%  現在上網加入會員到餐廳用兩份套餐 還有贈送環保筷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

前菜的部分 有三樣小小的菜色
服務生是建議右而左 從味道的淺重來品嘗 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這三樣裡面我喜歡的是彩椒水蓮 這樣的結合搭配著芝麻醬 真的開胃又不膩!

P1080416.JPG  

P1080417.JPG  

P1080418.JPG  

P1080421.JPG  

第二道是熱呼呼的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個人是兩根 能不能再續就不清楚了
因為其實吃到最後都會很飽
熱呼呼軟硬適中 又帶著香味的麵包讓我印象很深刻 搭配著sauce
真的很好吃哩~

P1080413.JPG  

再來就是沙拉的部分 我們都是點優格水果沙拉 超可愛的啦~~~
旁邊的三小片水果 上面都搭配了包含該水果的小果凍
不過我一直在想第三種到底是什麼水果 我吃起來像是小玉西瓜
但是我媽又說是哈密瓜=@@=
旁邊那一盅裡大約有5-6種水果 是可以搭配草莓優格醬食用的
老實講 優格醬味道普通 水果也還好 奇異很酸……….
這道沙拉真的是以外型取勝的

P1080422.JPG  

P1080428.JPG  

湯品的部分呢 其實一開始我是很想點濃湯類的
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 濃湯到最後都會因為太膩所以喝不完
幾番思量之後  我決定點義式燉蔬煲 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
湯本身喝起來非常清甜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有金針菇 芋頭 白蘿蔔 蒟蒻 白菜等等
而我媽則是點米蘭南瓜濃湯 我有試喝一口 我還是比較愛我的義式燉蔬煲

P1080433.JPG  

P1080430.JPG  

將將將將 終於進入到主菜的部分了 其實到湯的時候 胃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
要不是難得的跟我媽的用餐約會 我實在是不想晚餐吃那麼多 尤其是我還在跟蕾蕾比賽 Q_Q
(而且他這禮拜又要回來台灣 我們吃吃吃的行程又排滿了XD)

先來瞧瞧我的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擺盤配色很漂亮吧~=^^=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小粉紅拍的 出乎意料的好呢!)
在MENU上有看到這道主菜特別註明是辣的 但是有跟服務生交代說希望不要太辣
上菜的時候 果然就有辣味撲鼻而來 不過辣度就算是不太吃辣的我也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會另外提供一小杯的墨西哥辣椒 覺得辣度不夠的人可以自行調整
除了彈Q的麵條以外 配料有九層塔跟二~三種的菇類 也是用橄欖油清炒的
盤子上有鋪一層生菜 但是好像對吸油沒有太大的作用….囧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滿好吃的

P1080434.JPG  

如果想要口味更清淡一些的 可以考慮我媽點的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真的很清淡了吧!
我也是小小試吃了一口 年輕人還是比較偏愛重口味一點的 ^^”

P1080438.JPG  

  
上完主菜之後 隔了一下服務生又幫每位顧客送上小小一份果香五穀炊飯
看起來真是營養健康滿分啊
而且口感也不差 份量雖然小小的 不過套餐這樣一整套吃下來 這樣反而剛剛好

P1080444.JPG  

最後飲料跟甜點的部分 我媽是點卡滋櫻桃派/明日葉蘆薈露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去洗手間 我媽沒等我拍照就自己先吃了起來…
最後的部分 我媽點的大勝 甜點主要是因為我個人喜歡吃派或是有餅皮啦
飲料的部分 喝的到蘆薈顆粒 感覺很健康 也很養生~

至於我點的是天使起司慕斯/黃金百香果粒汁
在現在塑化劑鬧的沸沸洋洋的時候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點了百香果汁
雖然也是有百香果籽 但是還是喝的出來是濃縮果汁去調製的 不是很喜歡
慕斯的部分也是一般般 (也可能是我不是很愛吃慕斯 加上它最下面又有巧克力XD)

P1080449.JPG  

P1080451.JPG  

我媽媽~

P1080439.JPG  


久違的自拍 >///<  

P1080409.JPG  

 

 整體而言 這算是愉快的用餐 除了維持一樣的服務水準以外
食物方面也是中上等級 價位也算是親民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
(最主要的是因為我媽說她七月要調薪 真羨慕要退休的人還可以有調薪 >///<)
炎炎夏日 來頓負擔較少的創意素食也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

舒果桃園大同店
03-3360663
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