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藍的人生歷程 大學同學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
從認識到現在也超過了十個年頭 中間不管大家分散台灣各地 或是國內國外
不管是誰相愛 誰分手 結婚生小孩 能夠參與到你們這些好友生命的點點滴滴
小藍真的很開心 所以三十歲的生日有你們的陪伴 也格外珍貴

這次生日的總召當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慧慧
她好幾個禮拜前就在FB上幫我烙人號召大學同學
大家也回覆的很踴躍 所以小慧慧就在聚會當天訂了12個人的座位
結果 第一囧的是 小慧慧忘記她自己那周已經有行程了 XD
而且那周行程攸關她的前途 只好含淚拋下我 可堪稱現代陳世美!
但是念在我們多年的感情 死後也要做伴的情份上
小慧慧挑了一個禮拜五晚上來桃園找我 還帶了可愛的小蛋糕來幫我慶生
送了一條非常可愛 也非常有我的type的項鍊給我 而且是姊妹項鍊喔
大大的蝴蝶結 看上去像是蕾絲 但其實是純銀做的 小藍好喜歡喔 >///<

__3.JPG  

P1020361.JPG  

 

扣除掉小慧慧跟郭小銓 還有壽星我 以及來搭伙的兩個人
那應該還要有七個大學同學來才對
結果 那天出席的只有林小弋 小羊 跟美環……..=.=
(所以我對FB徹底死心了 趁現在G+還是一股清流的時候小藍投入了它的懷抱)
小馬因為當天有活動沒辦法出席 堂華要打工
承恩…他連自己的生日都不出席了 我怎麼還能指望他出席我的 XD
還好前一天餐廳有打電話跟我再次確認人數 不然一大桌空蕩蕩的我也很尷尬啊


不過說到這裡 真的要頒個最佳出席人給美環跟小羊
截至目前為止 幾乎每場活動都看的到他們身影(雖然總是一前一後的出席 避人耳目)
尤其是美環 可以說是以德報怨的最佳代言人了
不管是小慧慧在她生日號稱要閉關 結果…(這段要消音) 承恩在她生日喝醉睡過頭
但是美環依舊無怨無悔地熱情幫大家慶生 果然有大家長的風範!

慶幸那天陳先生跟朵朵也有出席 也讓小藍的生日聚會增添許多亮點
已經七八個月大的朵朵越來越像林小弋 超可愛的 而且撒嬌的功力一流

P1080612.jpg  

看她依偎在陳先生懷中磨蹭磨蹭 真是一幅幸福的畫面~

接下來看看大家送給小藍的禮物吧 =^^=
首先登場的是小羊送的 分別是保濕礦泉噴霧/愛迪達運動香水/香氛袋
當天出席者中 除了搭伙的蕾蕾以外 小羊算是最清楚我近況的人了
所以不要小看這些禮物 都是有set梗在裡面的
原本為了要讓梗到最大值 他差點還要買一桶羽毛球送我

P1020362.JPG  

再來是林小弋送的AVEDA的護手霜 由陳朵朵來送給小藍
但似乎她對這個禮物也非常喜歡 一直拿在手上不肯給我 =@@=

P1080648.jpg  

P1080654.jpg  

P1020369.JPG  

最後是美環送的可愛Hello Kitty迷你體重計 她一直強調只是覺得可愛才送的
絕對沒有其他的想法….(怎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XD)
不過說來神奇的是 美環送我這個體重計之後 我原本放在新竹的就真的壞了
這個禮物馬上就派上用場!

P1020370.JPG  

謝謝你們一路相陪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幸福快樂~

P1080660.JPG  

 

題外話  我今年也收到太多香水了吧 >///<

P1020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