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周末是愉快美好而充實的
但是剛剛在搭火車回新竹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噁心又不舒服的事
破壞了我整個心情 我一定要PO上來發洩一下啦!

 

一如往常的 我是搭19;51分的自強號回新竹 因為有提前買票所以有座位
雖然位子是靠走道 但是有總是比沒有來的好
在桃園站上車的時候 是一個女生靠在我的椅背上
這種情況很正常 因為有的時候我站著也會這樣來省力 只是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物品及身體
碰觸到座位上的人
到了中壢之後那個女生就下車了 我也就昏昏沉沉的睡著
後來會醒來是因為感到一直有東西在壓我的左手臂(我坐走道是左邊朝外面)
我就瞇著眼睛張開來看一下 現在靠著我椅背的換成一個男生
因為有瞄到他身上有一個斜背帶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是他的包包壓到我的手
但是發現不對啊 因為他的包包是背在他身後 而他是面對我站著
所以壓著我的手臂就是他XX的部位耶!

 

雖然那個火車上不是每個人都有座位 但是也沒有擠到會人貼著人站
但是我還是怕是我誤會了他 於是我就假裝睡著小小的挪動一下身子
沒想到他居然還是一直貼過來黏著我的手臂不放!!!
深呼吸 深呼吸 我在心裡罵了一聲幹!(雖然不文雅 但是那時候心裡的OS真的只有這個字)
我一個大大的move讓我手臂整個離開他噁心的身體
然後抬頭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他就匆匆又安靜的離開了我那個車廂

 

當下的心情真是感到又噁心又生氣 當然也有一點點難過
因為在沒有他很明顯的動作之下 加上我又有點俗辣 所以沒有大聲呼喊有變態
當時也沒有很晚 才八點多鐘
讓我了解到 現在變態色狼出沒是不分早上晚上的
不管你是穿的性感火辣 還是保守密不通風 他們要做噁心的事還是會做
只能希望女生一定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還好因為我怕火車上冷氣冷 所以都會穿外套 沒有讓噁心的身體直接接觸到我
但是想到外套被變態那樣貼著也還是很噁心 我要拿去消毒啦 >”<

 

稍為描述一下那個變態的模樣   年紀應該是35歲左右
身高168~170cm  晚上是穿黑色的西裝褲 配上灰白色有細條紋的POLO衫
髮線有點後面  呈現M凸  戴黑色方框的眼鏡

 

最後再次呼籲  女生一定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