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二連發~

 

暨前一個禮拜兄弟姊妹會幫發庫接風&幫小馬補慶生後
隔一周的禮拜六就是幫陳朵朵歡慶一週歲囉 由於兄弟姊妹會成員依舊繁忙
所以兄弟會由小羊代表出席 姊妹會則是美環跟我(晚點淑樺也有來)
這邊真的很想頒個獎牌獎座或是一張獎狀給美環 她真的是出席率最高的人耶
她一直都把我們這群大學同學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真的很感動 >///<

 

 

當天到達林小弋家之後(說來真尷尬 我們三個人都忘記她家是幾樓了XD)
看到林小弋精心幫朵朵製作的海報及用心地步置 我完全體會到「為母則強」這個意義
之前我完全都不知道林小弋有這麼高的美術天份耶 朵朵果然是個幸福的小公主啊

 

當天有小羊這個專業的攝影師  所以我就沒帶相機了  照片都是小羊拍的喔!

1.jpg  

 

24.jpg  

 

29.jpg  

 

當天林小弋幫朵朵打扮的超可愛 一貫的粉紅色路線 搭配上砰砰裙
而且越來越像林小弋 so cute~pics.gif  
陳朵朵真的是個很怕生的人 只肯牽著陳先生跟林小弋的手走來走去
不然就是一直要他們抱抱 如果換成其他人 陳朵朵就會開始淚眼汪汪
好在小藍我一向對小女娃很有心得 在我不斷地遊戲攻勢之下
陳朵朵就莫名讓我抱了 ^^v

 

粉紅朵朵多連發

16.jpg  

 

9.jpg  

 

70.jpg  

 

小藍先用剪刀/石頭/布的攻勢

7.jpg  

 

終於獲得陳朵朵賞臉給抱

18.jpg  

 

後來也有給美環抱抱喔~

22.jpg  

 

 

兄弟姊妹會這次送的禮物 是美環挑選的紅色點點貴婦下午茶組 深得朵朵的喜愛耶!
從拆禮物之後朵朵就愛不釋手 而且還很配合地假裝喝小杯杯裡面的東西
果然從小培養是正確的 等朵朵再大一點 就可以跟我們幾個阿姨去共度午茶時光囉

 

31.jpg  

 

33.bmp  

 

37.jpg  

 

吹蠟燭切蛋糕時刻 朵朵看來真的很興奮 =@@=

 

46.jpg  

 

43.jpg  

 

林小弋&朵朵

 

25.jpg  

 

陳先生&朵朵

 

51.jpg  

 

小羊….終究還是把陳朵朵弄哭哭了 >”<

 

56.jpg  

 

寫給陳朵朵的卡片(看來是被當桌墊了 但是裡面都是阿姨叔叔的祝福喔)

 

73.jpg  

 

沒有化妝所以只以背面入鏡的淑樺

 

66.jpg  

 

這張是我硬逼小羊幫我拍的小臉照XD

 

52.jpg  

 

朵朵在親照片裡的自己 好可愛啊~

 

64.jpg  

 

當天還有另外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是林小弋同事的女兒(兩歲還三歲忘記了)
除了很乖巧以外 還非常不怕生而且熱愛拍照

 

23.jpg  

 

60.jpg  

 

陳朵朵生日快樂 希望妳可以健康快樂地長大~♡

 

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