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的分隔線。。。。。。

 

 今天是中國新年的除夕夜 很開心地跟我心愛的家人吃了澎湃的年夜
有新聞報導指出 有四成的國人過完年會胖1.7公斤
還好我是另外的六成 因為我都會胖超過兩公斤XD

 

 

最近很喜歡五月天的這首歌「乾杯」 人生匆匆走這一遭
除了自己沒法兒選擇的家人以外(但是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生在充滿愛的家庭中)
身邊的朋友同事們也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 因為認識了你們
讓我的生命更豐富 更完整
就像是上面的歌詞一樣 等我老了要離開世界的那一天 就算得了老人癡呆症
我一定也會努力記得你們在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也要趁著新年 跟家人朋友們說聲我最真心的感謝 新年快樂~
\(*^ー^)/*【祝・謹賀新年】*\(^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