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開始的盛會就是小羊+林小弋的聯合慶生
我們都會選在KTV舉辦 順便辦個歲末年終的尾牙 大家一起來玩交換禮物
只是去年 由於某個不方便透漏的理由 所以只有幫小羊慶生+尾牙
而今年 過年過的早 又改回這兩個水瓶座的的聯合慶生 尾牙則是變成春酒

 

 

依照最近的發文速度 其實這篇應該是兩個月後才會出現
甚至很有可能就這樣默默消失了
加上那天小藍只有用埃鳳來拍照 大家也知道的 在包廂那種燈光下
埃鳳拍出來的照片其實沒幾張能看的()
原本想等馬總監的照片出爐後再來寫這篇 但是根據有使用FB的友人表示
最近馬總監事務繁重 加上即將又有一個新身分—李小龍他爸
等他的照片可能李小龍都要出生或是滿月了
想著想著 只好把埃鳳的照片拿來湊合著用囉

 

 

當天是訂下午2:15的包廂 身為活動總召的小藍第一個到達
隨後到達的是小馬 及已經懷孕六個月的喬文~
雖然喬文說她已經胖了快十公斤 可是除了肚子跟胸部()
其他部位看起來還是很纖細耶

 

 

第三個到達的則是跌破大家眼鏡的美環 她居然遲到沒有超過十分鐘耶
這應該是見證奇蹟的時刻吧!
雖然她老人家前一天還要上班 又感冒 手舊傷還複發 她依舊秉持著全勤的精神
說只要待一下下 看看壽星就要離開
最後還是陪了我們兩個半小時才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只留下了感冒病毒給我……=_=

 

 

然後林小弋也是跟陳先生連袂出席 另外一位壽星小羊則是最近換了新手機
加入了智慧型手機的行列(雖然他是用S2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排擠他的)
我也不知道智慧型手機到底對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沒有影響 我只覺得有了智慧型手機+無線上網
請小羊幫忙買飲料好方便喔 謝謝小羊請客的清心冬瓜青(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

 

 

剛進入包廂的我們 不免要唱些可以暖場或是開嗓的歌
結果第一首出來的居然是蕭煌奇的「末班車」。。。完全沒有上述的兩種功用()

 

 

然後 我發現當父母的對於近半年的流行歌熟識度趨進於零(但是對很多兒歌就可以朗朗上口)
而我們這些有初老症狀的人呢 會的流行歌管道都是來自於偶像劇
連小羊都會唱大仁之歌喲!

 

 

重頭戲就是要來幫壽星慶生啦 祝兩位壽星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心想事成 =^^=

 

IMG_0818.JPG  

  

今年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小藍送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都覺得我挑的好好(自我感覺良好)
很實用 又很適合收禮物的人
給小羊的是—powermaster 5000mah行動電源
前面也說過了小羊換了S2 正所謂「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而智慧型手機  就算功能再強大只要沒電也完全派不上用場
其實當初在考慮禮物的時候 清單還有:海賊王的大浴巾 / 女帝的模型 / S2手機殼
但是上網挑了挑 都沒有我中意的 S2的手機殼我想小羊應該會比較想自己選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送行動電源啦

 

powermaster.jpg  

 

  

而林小弋的生日禮物是跟小慧慧一起合送的 在過年前就買好了 而且是我看一眼就馬上決定囉
就是你了 林三益*Hello Kitty限量彩妝刷具組!
粉紅色的刷具超可愛的 而且林小弋平常上班也需要化妝
加上大家對林三益手工製的刷具評價也不錯 真是禮物的不二人選啊~

 

刷具1.jpg  

 

  

而且這個真的做的精緻喔 從包裝盒到裡面的刷具袋 及刷具 真的都很pinky耶
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 應該不會被朵朵拿來當筆畫畫吧 =@@=

 

刷具3.jpg  

  

林小弋難得比我高 都怪我當天穿平底鞋XD

 

IMG_0837.JPG  

 

  

林小弋送小羊的是無印良品的圍巾

 

IMG_0828.JPG  

 

帥氣!

 IMG_0830.JPG  

 

 

 

小羊則是送林小弋可愛的親子杯 可以手牽手排在一起喔

 

 IMG_0843.JPG  

 

大家都很期待今年美環會送小羊什麼禮物 (去年的火眼金星實在是太經典了)
可能是怕又引起眾議 所以今年美環就改走保守路線 送小羊男用體香膏(我失望了 Q_Q)

 

先回顧一下去年的禮物

 

P1020461.JPG  

 

今年的禮物

IMG_0833.JPG  

 

而美環則是送林小弋護手霜(又是一張安全牌)

 

 IMG_0844.JPG 

 

小馬則是送林小弋山羊乳深層抗皺身體乳(抗皺那兩個字好刺眼啊 >”<) 以及保健食品

 

 IMG_0849.JPG 

 

接下來呢 嘿嘿嘿 就是要摸彩啦 看看今年的春酒交換禮物
我一開始真的滿心期待美環或是小羊抽到我的哩!

 

 IMG_0851.JPG  

 

依照年紀 嗯…我是說生日順序 由美環開始抽 抽到的是小馬的保健食品again+無線路由器
我超想要那個無線路由器裝在桃園用的  原本還期待後面我可以跟美環交換
但最後 我是抽到美環準備的禮物 只好跟無線路由器說bye bye

 

 IMG_0853.JPG  

 

 IMG_0856.JPG  

 

小馬則是抽到林小弋所準備的身體去角質霜+綜合維他命
算是對於工作忙碌的我們 非常實用的禮物喔! (而且市價遠遠超過250元)

 

 IMG_0862.JPG  

 

 

林小弋則是抽到小羊準備的蛋糕(這個我也超想要的!!!)
而且神奇的是 這個蛋糕還要放一天等熟成之後才能吃 更是激起我無限的好奇啊
小羊歐爸  梗梗今年生日也要蛋糕啦 >///<

 IMG_0865.JPG  

 

接著 小羊則是抽到陳先生的無印良品的證件夾 不過這是林小弋幫他準備的
所以陳先生對於裡面是什麼東西完全沒有概念 XD

 

IMG_0866.JPG  

 

其實到這邊我就感到不妙了 因為只剩下我跟陳先生還沒有抽
而我又不可以抽自己的禮物 那不就代表…..陳先生要選我的囉?!
雖然很害羞 還是要把禮物拿出來—口沫橫飛香皂+無印良品的海綿肥皂盤
當初相上這個kuso的禮物 就是設定美環或是小羊為目標的
我還貼心地把使用說明放大影印出來(再一次的自我感覺良好XD)
沒想到居然是陳先生抽到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還好當下他沒露出嫌惡的表情 還面露微笑跟我拍照了

 

IMG_0873.JPG  

 

香皂示意圖

口沫橫飛香皂.JPG  

 

使用說明XD

肥皂注意事項.JPG  

 

最後就是我選美環的禮物啊 是很可愛的Hello Kitty潮流貼布
還有玫瑰跟薰衣草口味喔 哈哈 這個禮物也很妙 總算在最後美環有板回一城

 

 IMG_0869.JPG  

 

今年的交換小禮物啪有著小小的遺憾就是 慧寶寶因為重病而無法出席
而洪堂堂又回到南部工作 KII則是在英國
原本有打算用LINE跟KII來個愛的連線的 可惜那時候她在開會討論報告而錯過
殘念~
管有來沒來的各位 也希望你們一整年都順順利利 平安健康
也不管我們幾歲 都要一直好下去喔 揪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