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時候確定了PINKY結婚的大日子後 發現三月真的好忙碌啊
還有要跟高中好姊妹去九族、日月潭兩天一夜的行程等等
然後在2/13 情人節的前一天接到了發庫從越南打來的電話
原本我以為發庫很有心地是要打電話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安慰我空虛寂寞的心靈
沒想到 他只是要請我幫他包給PINKY的紅包……>_<
(話說KII也是請我幫他代包 所以目前小藍還有多一個身分是海外同胞紅包代表人 XD)

 

 

這次PINKY跟阿寶宴客的地點是在基隆 一開始為了交通問題著時煩惱了一下
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 發現在中午前都沒有從桃園直達基隆的對號車
所以原本是計畫我搭火車到板橋做小馬家的車 但是沒想到最後一個座位被美環捷足先登了
於是 我只好再跟住遠一點的林小弋求救
(只是我不懂為啥美環不坐林小弋家的車 明明就離她家比較近啊)
不過呢 最後發庫因為開會晚了幾天回來 就變成他們一家也可以上來參加PINKY的婚禮
又很剛好的 大嫂也要跟自己的朋友聚會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跟發庫 以及簡恩恩
一家三口幸福地出席婚禮囉 >////<

 

偽。全家福照

新影像  

  

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一點出發 但還是順利地在婚宴開始前到達了會場
聽雪芬說豪鼎的喜酒菜色都很好吃 原本覺得要幫KII多提一盒喜餅回來很麻煩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不給小羊拿去寄就好 硬要提回新竹寄 why~~~?)
就也開始很期待喜酒的菜色了
許久不見的洪堂堂還特地從高雄上來 帶著子晨一起來喝喜酒
小丸 雯君 維倫 西瓜那群PINKY的好朋友也一定會出席 讓那天現場的氣氛除了喜氣以外
更增添了幾許懷念又熱鬧的感覺

 

趁著喜宴開始前的空檔 一定要先到新娘房看一下新娘子的啊

 

默默再FB上被標記的照片XD

431022_10150618811946284_662716283_9438536_1219316669_n  

 

女生跟新娘子的合照

DSCN0736  

 

大家都跑來的合照~

 

DSCN0739  

 

翻了翻PINKY的婚紗照 不管是衣服 造型 到整本婚紗照的美工設計 都好好看喔
新娘子白紗照超美的 粉紅色那套的髮型我也很喜歡
在世新拍的場景也很令人有所感觸

會場的佈置

DSCN0742  

 

PINKY白色婚紗超美 >///<

DSCN0745  

粉紅色這套的髮型我很like

DSCN0744  

 

懷念的世新校園

DSCN0746  

 

婚禮小謝卡(左上角那張非常令人覺得眼熟)

Pinky的謝卡 在蘿亞拍的 都很好看喔  

 

啊...原來是林小弋的這張!

白紗超好看的啦 很用心在準備拍婚紗的東西.JPG  

 

再回過頭來介紹一下我跟我半天的女兒簡恩恩
當天在桃園上車後 因為大嫂就直接搭火車上台北 一開始簡恩恩因為正牌的媽媽不在
而一直吵著要開車的發庫抱抱 然後開始不受控制的大哭了起來
不管小藍如何哄她都還是停不下來 完全不給我這個後媽面子 =@@=
好在 小藍現在用的是智慧型手機啊 裡面下載了好幾個原本要給YOYO玩的遊戲
想說簡恩恩年紀也跟YOYO差不多大 於是就拿出埃鳳來給恩恩畫畫 講故事給她聽
這招對小孩子超超超級無敵有效的 馬上轉移了簡恩恩一開始不愉快的情緒
停止了哭鬧 也跟小藍漸漸熟稔了起來
我只能說----賈柏斯  我謝謝您!

 

只是對於跟我拍照 簡恩恩還是很心不甘 情不願…..囧

DSCN0756  

 

但是簡恩恩對於扮鬼臉就非常的有心得 應該是發庫教的吧XD

DSCN0771  

 

在星光大道部分 那天女生們穿的幾乎都是保守又不會出錯的黑色小洋裝
只有淑樺大膽的穿了應景有喜氣的大紅色上衣+白色長褲
搭配上她艷麗的外貌 果然是非常的搶眼
而遲到的收禮金小姐劉拉拉 則是穿非常有心機的ZARA白色洋裝
露腿露腰又露背的 非常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啊
(要露哪裡都可以 只要不要每次禮拜四晚上來我那邊住的時候都一直要我摸她大腿就好>_<)

 

DSCN0763  

 

DSCN0755  

 

杯盤狼藉的最後大合照

DSCN0762  

 

也恭喜這對新人 除了早生貴子以外 共重要的是一定要永遠幸福快樂喔~灑花

 

DSCN0751  

 

。。。。。。要給KII看的喜餅。。。。。。

 

這次PINKY挑選的喜餅是郭元益的 盒子也很有她的風格
粉嫩又有小花 裡面總共有三層 上面兩層是西式的餅乾 最下面則是中式的大餅
我只是想跟KII說 從台北提回新竹寄真的很重XD

 

DSCN0784  

 

 DSCN0787  

DSCN0791   

創作者介紹

我是閃亮亮的藍色螢光海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映秋
  • 那你怎麼看到你被人家表???你快去辦一個啦~~~~
  • 雖然我沒有用,但是有線民XD

    shiningocean 於 2012/03/16 08: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