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兩個月又快要過去了
三月份這篇還沒有寫完 已經在找七月要去宜蘭的住宿了XD
七月原本是想去自然捲這家民宿的 可惜老闆娘說他們的四人房塞不下我們五大一小
但是如果拆成兩間住 感覺又不那麼好玩
(一群女生晚上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吃宵夜 敷臉 抬腿 加聊天啊!)
只好忍痛放棄自然捲 找了另外一家小木屋的民宿 已經連續三年慶生都去宜蘭耶 >///<

 

 

好的 再把主題拉回來~今年三月去南投幫阿妙慶生
因為平常也沒想過會去南投魚池鄉那邊過夜 所以在住宿上也不是那麼了解
正當大家煩惱要怎麼選擇時 雅雲就丟了一個連結出來
看了看網頁也不錯 於是很有效率的雪芬就馬上打電話去訂房了
到了出發當天 將GPS設定好民宿的位置(衛星導航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
到達民宿後 小藍內心不禁大喊著 『哇 好漂亮喔!』
黃色的建築主體 前面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看起來就好舒服好喜歡~

 

9f91930  

  

先到櫃檯跟老闆娘check in 拿九族文化村的門票
老闆娘也很熱心地幫忙清洗YOYO的衣服跟脫水 然後告訴我們纜車的營運時間
怎麼安排行程會比較順暢等等
老實說 這幾次出遊住的民宿都很不錯 不見得是很有名 但是這樣反而很好
因為也不會抱著過多的期待去 但是到了現場一看卻會充滿驚喜 =^^=

 

雖然山季花園的佔地很廣 但其實房間沒有很多 只有2人/6人/4人/4人共四個房間
一樓主要是接待的客廳 櫃檯 跟早上用餐的地方以外
還有一個小小區的販賣部 賣一些給小朋友的玩具等

 

DSCN0802  

 

DSCN0811  

 

DSCN0815  

 

整體來說 佈置是走溫馨的路線 我們的房間跟一樓的客廳都有一個造景用假璧爐
我們睡的是六人房(假日5200nt/晚) 有三張雙人床 還有一個小客廳(晚上就是在這邊喀鹽酥雞的>///<)
浴室是淋浴的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是貼上粉紅色的小瓷磚就變的不一樣了
不過它的床是走偏軟的路線 阿妙跟我一樣喜歡睡硬床的
晚上睡不好 阿妙索性就去客廳睡小沙發了 =@@=

 

DSCN0874  

 

DSCN0876  

 

DSCN0878  

 

DSCN0881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邊的早餐跟大前院 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喜歡這家主要的原因
平常小藍喜歡西式的早餐 但是現在大部分外面住宿都是提供中西合併的buffet
這個時候 小藍的胃就會跟心情一樣好好解放一下 中式西式通通都來!

 

山季花園這邊也不例外 早餐也是準備中西式的buffet
先來看張早餐吧的全景圖 一早起來看到豐盛的早餐真的讓人很開心耶~
其實以山季花園的房間數來說 準備buffet其實比較麻煩也不划算
但是民宿的主人還是用心為住宿的旅客準備了多樣化的早餐
為了不辜負他們的用心 小藍我只好全部都吃一輪   讓一天的開始充滿活力

 

DSCN0891  

 

DSCN0896  

 

吃飽飽了之後 當然就是到外面佔地廣闊的草地上好好拍照 順便消化一下剛剛下肚的早餐
一望無際的遼闊草原 讓人看了心情就很舒坦(不過那週末天氣太好了 其實有點小熱)
這片花園裡 有個小小的池塘 裡面的蓮花已經綻放了 好像在宣告夏天的腳步已經降臨
還有一個小沙坑可以給小朋友遊戲 所以家裡有小孩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這邊住宿喔

 

DSCN0805  

 

DSCN0916  

 

DSCN0918  

DSCN0909  

 

這邊也有一些小造景很適合讓人來拍照
這個讓人很懷念的課桌椅 可是那天太陽實在太大 眼睛都快睁不開啦

 

DSCN0930  

 

DSCN0933  

  

這張算是幫民宿打廣告嗎XD

 

DSCN0942  

 

這張是偷拍阿妙在自拍的照片 她整個人好修長喔~

 

DSCN0936  

 

DSCN0949  

 

DSCN0978  

 

DSCN0980  

 

DSCN0907  

  

除了前面的大草地以外 後面還有一個烤肉區 但是接下來天氣越來越熱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烤肉

 

DSCN0956  

 

亞倩跟阿妙在跟民宿主人討論栽種的梅子樹 因為梅子還很酸
所以阿妙還摘了幾顆想說開車時候想睡覺可以拿來提神用

 

DSCN0957  

 

烤肉區的後面還有一個「開心農場」 可是目前看起來還沒有什麼農作物就是 =@@=

 

DSCN0975  

 

眺望的山景 很美麗

 

DSCN0973  

 

DSCN0969  

 

日月潭山季花園民宿
049-2898288 , 0919014788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華山巷9-66號

 

。。。。。。超便宜鹽酥雞的分隔線。。。。。。

 

雖然晚餐已經吃了一個還可以的小火鍋 但是出來遊玩
宵夜零食一定是不可缺乏的重要喬段啊
打聽到這家鹽酥雞頗負盛名 去買的時候果然排隊的人也很多

P1070720  

 

 

平常在新竹 都只有小藍一個人孤零零地品嘗心愛的鹽酥雞
即使想吃的種類很多 但考量到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也無法盡情購買
這次有五個人總可以想吃啥就買啥了吧 真開心 =^^=

 

這次我們總共買了鹽酥雞*2 / 百頁豆腐 / 甜不辣 / 四季豆 / 肉串*2
各位觀眾 這樣的份量在北部應該要300元跑不掉吧 但是結帳下來只要180元耶
超超超便宜的 是不是 是不是!
真是吃的非常開心的一頓宵夜  接下來就期待七月的宜蘭之旅囉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zu Yun Lai
  • 你好!!!請問你們去的那家鹽酥雞是在民宿附近嗎^__^
    看了很心動!!!
  • 鹽酥雞在魚池鄉算是比較熱鬧的街上 開車的話大約10分鐘左右喔~

    shiningocean 於 2012/08/08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