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美妝保養分享文!

 

雖然我的部落格裡有一個分類是「小藍的美麗日記」
是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或是交流一些我覺得不錯的產品
無奈 最近不管是工作忙碌不忙碌 都實在是提不太起勁兒來寫東西
回到家 只想讓頭腦好好放空一下 所以積了很多照片 很多想法
卻沒有辦法讓這些東西跟大家見面 或許 我應該好好休個長假
讓腦袋身體徹底放空後 才會有動力繼續衝刺吧~

 

好的 前面又是照慣例的碎碎念之後 就要來進入主題囉
這次收到痞克邦的試用品--雅詩蘭黛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5ml*2

DSCN1784  

 

DSCN1786  

 

話說對於BB霜這個玩意兒 在它剛上市的時候小藍就嘗鮮過了
那時候主要都是韓國的品牌 剛開始用的時候覺得很方便
因為BB霜的訴求就是集保養跟彩妝於一身 算是方便又省時的東西
那時候用了一陣子後 發現會有泛灰的問題 所以我又默默回歸原本的粉底液
但是現在的BB霜進化到很厲害的地步 也改善了泛灰的問題
所以這次可以試用雅詩蘭黛這款BB霜真的很開心哩 >///<

 

先試用在手上 質地就是一般的cream 但是還滿好塗抹均勻 帶有淡淡的香氣
很明顯塗抹過BB霜後 皮膚變的比較有亮澤

 

DSCN1789  

 

DSCN1795  

 

以往小藍出門的保養採妝順序是︰基礎保養品-->精華液-->臉部防曬乳液-->妝前飾底乳
-->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底液
挑了一個晴朗的禮拜六 來把這款BB霜試用在臉上看看吧
(因為我是油油臉 這款BB霜號稱可以有效控油 防止肌膚泛油光)

 

BB霜  

 

這張是上完基礎保養品之後 近拍可以看到毛細孔 還有前陣子下巴長的痘痘 Q_Q

 

DSCN1799  

 

因為要測試BB霜遮暇的效果 所以妝前飾底乳這道程序我也先省略掉
防曬乳液(白色的)上完後 直接上這款BB霜

 

上完之後臉色就有變的亮白一些 但是近看還是可以看的到毛細孔(不過這應該是我個人的緣故)
但是痘痘的地方 還是會看的到紅紅的
所以在遮瑕的部分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粉底液的效果 >///<

 

DSCN1805  

 

但是塗抹完 不會有悶悶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在室外晃了兩三個小時 出油度還好 用一般面紙按壓就可以了 不需要特別用到吸油面紙

 

隔了幾天 繼續來測試 這是中午在辦公室拍的
看的出來如果是在冷氣房內 的確不太會油光滿面 也沒有什麼脫妝的問題

 

DSCN1821  

 

DSCN1818  

  

這款BB霜有SPF35/PA+++  對防曬來說是足夠的
但是不管係數如何 都是要記得持續補擦 才能真正做到滴水不漏的防曬喔

 

使用心得的總結:好塗抹 / 香味ok / 遮暇力略不足 / 控油力中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