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去台北的次數比以往少了許多 所以希望活動都能夠集中
這樣只要跑一趟就夠了 慶幸的是大家也都很體諒我

承恩的生日是6/24 但是剛好那周禮拜六是端午節 禮拜天我要去喝喜酒
壽星也不介意我們延後幫他慶生(我想應該是承恩太夯 生日那周早就被約走了)
於是我們大學同學就相約7/1先去月子中心探望喬文及剛出生的李小龍寶寶
然後再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幫小恩恩慶生囉~

 

 

說到聚會約時間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我是年紀越大越準時耶
以前跟高中同學約的時候 大家都很清楚我都是用半小時當單位的
如果我說我會晚到一下下 大概就是至少會晚到個半小時
但是現在我真的進步很多 可能是良心發現 覺得老是遲到對準時的人很不公平
不過當我很準時的時候 就突顯出我大學同學其實也很愛遲到
尤其是我們都約在台北了 他們往往比我這個從新竹上來的還晚到是怎樣  =.=

 

 

好的 回到正題
還好那天我們是直接約在月子中心 小藍不用在烈日下傻傻地等待大家
等承恩瑪姬賢伉儷 及小羊也到之後 初為人父的小馬就興沖沖地開始撥放喬文在產房的影片
(喬文:你有問我有沒有想給大家看嗎>////<? )
因為角度的問題 其實影片也沒有什麼血腥的鏡頭 重頭到尾只有聽到小馬比醫生還激動地
一直在喊「加油 用力!」然後李小龍出來後 比了個「ROCK」的手勢 真是太有趣了!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到baby室看李小龍啦 因為喬文有點感冒的緣故
所以李小龍是在一個人一間的隔離室
大大的眼睛 又很明顯的雙眼皮 真的一看就知道是小馬跟喬雯愛的結晶
一開始還在睡覺的李小龍 可能是感受到我們這群叔叔阿姨們熱情的眼神
居然就睜開了大眼睛囉 =^^=

 

DSCN2147  

 

DSCN2153  

 

雖然隔著玻璃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李小龍強烈的生命力 與喬文初為人母的那一份感動跟喜悅
然後承恩對於我對小baby的事情知道這麼多也感到很驚訝
因為人家身心靈都準備好了嘛 >///<

 

DSCN2162  

 

依偎在喬文胸口的李小龍好惹人疼喔~

 

DSCN2165  

 

非常像的一家人

 

DSCN2167  

 

也祝福李小龍先生健健康康有活的長大喔~

 

DSCN2178  

 

。。。。。。場景轉換的分隔線。。。。。

 

結束令人感動的李小龍會面之後 緊接著就是要幫承恩慶生
因為考慮到小馬不方便離開太遠或是太久 所以我們決定在月子中心附近找家餐廳吃午餐
兄弟會的慶生 照理說是交給小羊來處理
但是大家都領教過他找餐廳的功力 我深思熟慮之後 不希望大家再在小羊的領導之下誤入歧途
所以就請教了美環 在那附近是否有合適的餐廳

 

薑 果然是老的辣! <--這句沒有說美環老的意思喔
在給她地址之後 美環迅速地推薦了幾家餐廳 徵求過壽星的意願之後
我們就約在真的很附近的秋料理(離月子中心走路不超過5分鐘) 來個澎拜的握壽司吃到飽慶生囉

 

當天一起連袂出席的芒果夫婦

 

DSCN2221  

 

美環送承恩的是男性香氛系列 承恩非常認真的在品香

 

DSCN2224  

 

DSCN2228  

  

再來是小藍跟兄弟會一起合送的禮物 在偷偷詢問過瑪姬之後我們決定送這個電動理髮器
看承恩的表情 應該是很喜歡吧 >///<
以後就可以自己處理或是維持帥帥的造型囉

 

DSCN2234  

 

第三輪加點的握壽司(待我專門介紹秋料理時再放上澎拜滿滿的握壽司照片喔)

 

DSCN2240  

 

新手爸爸與壽星

 

DSCN2241  

 

都是巨蟹座的壽星與小藍

 

DSCN2245  

 

當天指甲顏色很繽紛的正妹美環

 

DSCN2260  

在玩大黃蜂S2的小羊

 

DSCN2261  

 

 

承恩大大 HaPPy BIrthDaY~

 

DSCN2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