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承認三十歲之後還能有熱戀的感覺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應該說 會跟宇宙超人在一起跟我當初的設定是不一樣的
根據在一起之前我所對他的了解 我覺得我們是不適合的
從當時我所能觀察到的生活習性 不管是起居 還是飲食 我都覺得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他需要在一個絕對沒有光線及聲音的情境中才有辦法入睡
而我基本上是一個只要我想睡 什麼環境都可以瞬間入眠的人
我愛吃甜點 鹽酥雞 洋芋片等不健康的食物 最常喝水以外的飲料是茶類
宇宙超人不愛炸的食物 不吃辣(會頭暈=@@=) 不喝茶或是咖啡(晚上會睡不著)
愛的甜點是薄荷巧克力(我最不喜歡兩樣食物的合成品!)
最重要的是 他食量好像比我小()
如果我冒出鄉民的用語跟顆顆 他就無法理解我的意思
對了 有時候他還會開不好笑的玩笑
在還沒在一起之前 我都會抱持著一種「買賣不成仁義在」的心態來教育他
跟他說與其為了怕氣氛尷尬說了不得體的話 那還不如不要說
但是現在在一起之後 我都會很不給他面子的直接對他說「不好笑」XD

 

在一次出遊之後 我決定在結束時很認真地告訴他不用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因為除了覺得我們不適合之外 我對他也沒有產生化學變化的感覺
但是聽完他一番誠懇又成熟的告白之後 我覺得我好像有一點點被打動
決定把對他的觀察期再延長一段時間

 

後來 在某一次宇宙超人被長官臨時要求執行一項任務要去外地時
我居然有了「捨不得」的感覺 在那個時候我知道我要戀愛了
可惜宇宙超人的中文程度不是很好 在經我幾次明示暗示之後 他還是不懂我的心意
詢問過身邊幾位男性軍師 他們都說那我就直接一點把手牽下去 他就會明白了
但怎麼說我都是個淑女啊 實在沒辦法做出這麼大膽又害羞的事
只好兩個人繼續這樣耗下去。。。。。

 

中間的過程就不再贅述 反正最後終於讓我找到機會鋪梗(我總算沒有辜負梗梗的名號啊)
現在就在享受甜蜜蜜的熱戀期 >///<

 

在一起之後 有了更多機會可以進一步的去了解宇宙超人
我發現 原來我們是很像的人
像是我們對環保都會有一些所謂的堅持 也會在盡可能的能力下去完成
(上禮拜六才被他念過我洗手的方式有點浪費水>”<)
然後我們都喜歡乾淨的廁所 討厭地板是濕的(當然對於頭髮的強迫症還是我比較嚴重)
我所謂的很像 當然不只是這些外在的 而是我們內在的個性也是非常相似的
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跟一個和自己很像的人在一起是好是壞
但是我終於知道原來被我自己喜歡是這樣的感覺啊!

 

記得在一起之前 宇宙超人問我最近有看什麼書嗎?
那時候受到步步驚心的影響 所以我把作者桐華所有的作品都買回來看
(不過幾乎都是悲劇 很虐心) 我也就老實跟他說最近在看桐華的作品跟在追海賊王
沒想到宇宙超人居然跑去租書店租了大漠謠共三本跟海賊王1~10集回家看
不過一個禮拜後他很老實地跟我說 因為大漠謠前面的步調實在是太緩慢了 所以他看不下去
問我可以直接跟他講結局嗎?
雖然我那時候還沒有喜歡上宇宙超人 但是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 因為我仿彿看到了自己
想到以前因為喜歡的男生說喜歡看安達充的漫畫 我也跑去租書店把他的作品全都租回家看

 

後來他又問我有在看什麼周刊嗎?
我那時候還假掰了一下回答說 『嗯….偶爾會看一下公司訂的商業周刊』
沒想到宇宙超人是要問我有沒有看什麼漫畫類的周刊 切~講清楚嘛 XD

 

可能是因為星座的緣故 我覺得宇宙超人 小箏箏跟我在感情方面的行為模式也很像
我們都是樂在付出的人 對方對我們好一分 我們就會努力至少要還三分以上的人
或許現在熱戀期看很多事情也不一定是準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每次在騎摩托車載我前小心翼翼地幫我戴上安全帽
喜歡他會蹲下來幫我穿要綁鞋帶的鞋子 喜歡他幫我準備的好吃早餐
喜歡他在上樓梯時走在我後面 下樓梯時又走在我前面
喜歡他在運動前會帶著我一起做暖身運動 運動完後會拿毛巾幫我擦汗
喜歡他現在在公共場所被我訓練的不害羞

 

當然 既然是同樣的星座 所以某些缺點我們也是一樣的
像是我很情緒化 而宇宙超人很容易不耐煩
不過也因為我們很像的緣故 所以他知道怎樣安撫我的情緒化 我也知道要怎樣化解他的不耐煩
我相信之後還會有其他的問題浮現出來 但是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不是我的不刻意強求 但是屬於我的時候我會努力去把握的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