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美環的慶生 可說是近期內最大的盛事了
主要的原因是 兄弟姊妹會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席了耶
除了壽星美環 還有去年底從英國凱旋歸國的KII 現在遠在嘉義任教的小慧慧
過年又要去日本玩的林小弋 新任人爹小馬 最近變成情感豐富文青的小羊
好久不見的堂華&子晨 當然還有小藍以及初次登場的宇宙超人啦!

 

 

只是在訂位的時候 不知道我是頭腦不清醒 還是受到KII的影響
把小藍跟梗梗都算到 居然多訂了一個人的位子……囧

 

 

 

算算時間 跟宇宙超人在一起也半年多了
前半段的時間他也忙 假日都要去公司加班 所以我也沒有邀他跟我一起出席
後半段的時間空閒了一些
但不知道是他生性害羞 還是個性使然的問題
對於我這邊朋友同學 他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想認識 問了他幾次他都沒有意願跟我一起參加
這次美環生日我又很認真地問了他一次 要不要來認識一下我的好朋友
一開始他說讓他考慮一下的時候 我就打算還是自己一個人出席好了
沒想到後來來個大逆轉 他不但要陪我一起去吃飯
下午我們還有先去龍山寺拜拜耶!
(宇宙超人是個不喜歡跟宗教有關的人 所以他也只是陪我去拜拜 自己沒有拿香)

 

 

 

回到生日的主題(我發現只要一不注意 就很容易離題)
RAMA泰位在ATT 4 FUN的頂樓 所以視野非常的好
不過因為是冬天的晚上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的位置吃飯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選擇戶外泳池畔的座位區 遠眺101跟信義區的夜景
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DSCN4097  

 

DSCN4099  

  

 

店內就是走簡單的風格 因為當初林小弋說是全家兩大一小出席
所以也先幫我們安排好了兒童座椅 可惜後來只有林小弋一個人出席
沒機會看到可愛的朵朵 >///<

 

DSCN4103  

 

RAMA泰是走單點的形式 每個人都有簡單的餐具
後來大家陸續到齊後 我們就每個人先點一道菜 吃不夠的就再加點
整體來說 口味都很不錯 瞧瞧那金錢蝦餅跟厚厚的月亮蝦餅
我超想吃的 可惜那時候我跟宇宙超人都在實行「不吃麵粉製品」的行動
(執行了兩個禮拜 也沒看到成效啊)
所以有忍耐住沒有吃 看照片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只可惜因為服務生聽錯我們綠咖哩的主菜 衍生出後續一些問題
不然就會是很圓滿的一次用餐經驗了

 

涼拌海鮮

DSCN4113  

 

金錢蝦餅

DSCN4114  

 

月亮蝦餅

DSCN4116  

 

泰式炒河粉

DSCN4117  

 

軟殼蟹

DSCN4118  

 

 

有鑑於前幾次小藍參加聚會 不是因為要回桃園 或是有事要先離席
所以合照都沒有我 沒有我 沒有我~~~(回音無限巡迴)
所以這次我趁餐點還沒上來前先來拍個大合照
而且要懲罰遲到的人(我每次都從新竹或是桃園上來 住台北的遲到實在說不過去吧)
我私自決定 以後遲到+又是最後一個到的 合照裡不會出現 XD

 

扣除幫我們拍照的宇宙超人 大家自己看看裡面沒有誰 就知道當天誰最後到了

DSCN4110  

 

兄弟姊妹話家常

DSCN4121  

 

五缺二的兄弟會

DSCN4128  

 

女生合照~

DSCN4112  

 

跟宇宙超人也要合照 >///<

DSCN4109

 

吃飽飽後 當然就是跟美環祝賀 送壽禮的時候啦
一開始都是用小藍的相機拍照 過了一下之後
壽星突然驚醒 說『我們為什麼要讓一個沒有FB的人拍照?』就開始用自己的手機來拍
這年頭 沒有FB就是要被排擠就對了(角落畫圈圈)
但是說真的 我這篇也算是很快就更新了耶!

 

DSCN4131  

 

小羊送的貓咪拖鞋好可愛又好保暖喔

DSCN4133  

 

DSCN4139  

 

DSCN4141  

 

DSCN4142  

 

DSCN4143  

 

DSCN4144  

 

最後的重頭戲 就是美環餵小羊吃巧克力
看的出來美環很委屈or勉強 但是為了讓小羊可以有個愉快的新年
她還是選擇配合大家 真是了不起的情操啊
讓人不禁想要對她說 「美環娘娘吉祥 萬福金安」哪~

 

DSCN4147  

 

 

希望以後聚會都可以熱熱鬧鬧 也希望我們這群兄弟姊妹感情永遠可以這麼好下去
大家在新的一年 事業感情都順利 健康平安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