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去草嶺古道走到有點小鐵腿
(不過經過那次的洗禮 我覺得後來爬一些簡單的山都好輕鬆喔)
但是隔天依舊要風塵僕僕地再度北上 因為是小羊跟林小弋的生日啊

 

不過說來這次慶生也是經歷許多波折
按照以往的計畫 他們生日我們都會聚集大學同學一起在KTV來辦個尾牙
除了慶生 還會有大家交換小禮物的活動
不過今年小馬要去東部場勘 然後承恩前一天要去台中吃公司的尾牙
所以就想說 那改到年後KII生日再來辦個春酒
(結果KII生日也低調地默默度過了)
這次我們就去美環大力推薦有帥哥服務生的「黃OPPA」吃韓式燒烤
不過因為禮拜天晚上林小弋有家族聚會 所以只能吃午餐或是下午茶
只好又改到Pierre Marcoline 但是美環卻南下了(也不用因為沒有帥哥就這樣嘛>”<)
這次就是一個簡單優雅又溫馨的小慶生會~

 

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 因為我從新竹上來早餐午餐都沒吃
所以就點了一個鴨肉焗烤麵(名字當然沒那麼直白 只是事隔久遠 我已經忘記了XD)
吃起來就是普普通通 畢竟這裡是巧克力跟甜點有名的店
所以也不能太苛責

 

IMG_1865  

 

然後這是大家點的甜點 名稱當然也不可考了

 

IMG_1869  

 

IMG_1877  

 

IMG_1879  


還好對於我有試吃的還保有一些些記憶
像是這個的派皮還挺酥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PAUL的蘋果塔

 

IMG_1875  

 

不過偷偷的打一下廣告 最近新竹有一開一家小店 在大遠百附近
叫做「一百種味道」 跟宇宙超人吃過一次莓果乳酪起司塔 好好吃喔
派皮是我喜歡的口感 下次還要去嚐看看他其他的口味

 

100     

 

到了送禮物的時間 首先登場的是KII送小羊的沐浴旅行組

 

IMG_1885  

 

而小藍的禮物的主體還沒到 所以先送上小禮物—海賊王的泡麵
不知道小羊吃了沒 @_@?

 

IMG_1889  

  

林小弋則是送小羊無印良品的護照夾(我怎麼覺得以前好像有送過類似的?)

 

IMG_1894  

 

再來是小羊跟KII合送林小弋的萊法耶的大罐洗髮精
我也不得不推薦一下萊法耶洗髮精 我也算是一試成主顧啊
下篇(或是下下篇 或是未來的某一篇)再特別介紹

 

IMG_1896  

 

而我算是搭配小羊跟KII的禮物 送的是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
這一款我自己也超級想要的
(送完之後 馬上就特價便宜了200元 
所以我也入手了 羞)
讓林小弋的秀髮可以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IMG_1899  

 

小慧慧當天帶了TT的金箔面膜來送給我們 過年期間有敷
感覺也挺不錯的

 

IMG_1892  

 

IMG_1881  

 

小羊拍了很久才拍好的合照 雖然手機照相方便
但還是沒有相機來的好啊

 

IMG_1907  

 

隨著年齡的增加 大家不是成家立業 就是為前途奔波忙碌
現在要湊在一起也變得好不容易 原本四月中的周末要幫小慧慧慶生的
沒想到她學校要評鑑 教職人員停止休假一周來準備
這一延 不知道又要延到什麼時後
加上我五月中之後要去總公司支援一個月 做三休一 所以周末也不會正常放假
不過慶幸的是 就算沒有見面 大家還是會透過其他方式關心彼此的動態
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每個人也是不吝於伸出援手
我想 這就是歷久一樣濃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