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揮手)
又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偷懶 也不是裝神祕神隱
而是我抽到籤 低調地去總公司支援了一個月()

 

 

說到這次去支援 算是一個苦差事
因為要改變原本的上班時間 工作時數也拉長 每天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七點半
做三休一 又都得穿無塵服待在無塵室裡
重點是---都要站著!!!
雖然小藍不是嬌滴滴的大小姐 但是我也沒有當兵站哨過啊
一下就要一天站十個小時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大挑戰

 

 

加上先去支援的同事第一天只對我說了四個字 「生不如死
又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讓我對於要去支援這件事一直抱持著不情願又緊張的心情

 

 

可能是這段時間都有持續在運動 宇宙超人又喜歡帶我到處走來走去、騎腳踏車等等
原來小藍的體力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好
至少第一天我就可以站十小時了 當然還是會累 不過就是在可以承受的範圍裡
但是難免還是會有心情不好鬱悶的時候 所幸宇宙超人也很能體諒我的辛苦
對我還是很照顧 很包容
然後因為去總公司就每天早上可以先到宇宙超人的辦公室休息
寫寫小紙條 偷偷放個巧克力給他 也算是這一個月當中裡的小甜蜜了

 

 

因為做三休一的緣故 變成我跟周休二日的宇宙超人假不一定能湊在一起
好不容易6/8那個禮拜六我剛好休假 前一天的禮拜五真是有說不出來的輕鬆
真正有了要放假的感覺 雖然上班很辛苦 但是假日就是不想浪費在家裡休息
就跟宇宙超人約好了要一起去新橋b3吃brunch

 

 

原本是約好九點半他來我家接我 後來因為我想賴床 跟他說晚15分鐘
然後我又拖了15分鐘才下去 哈哈 放假還是想多睡一下 ^^”
到了b3 雖然沒有訂位 但是我們也算是假日早到的 很幸運地有位子
原本安排在一樓 但是想回味去年還沒在一起時也來吃過 那時後是坐二樓
就請服務生也幫我們橋到二樓去坐 雖然要脫鞋子 但是感覺更放鬆

 

 

Memu跟我們去年來的時候不太一樣 我們兩個這次都點了早午餐套餐
宇宙超人點了他喜歡的燻鮭魚班尼克迪克蛋套餐 而小藍則是點牛排早午餐
湯的部分有每日經典跟南瓜濃湯可以選 我們都點了每日經典
當天的是番茄蔬菜湯 酸酸的很開胃 也不容易喝一半就會膩

 

IMG_2580  

 

先送上來的是宇宙超人的套餐 讓小藍眼睛閃閃發亮的不是燻鮭魚
而是焦糖烤布丁啊 (眼睛星星狀) 好久沒有吃甜點了喔 宇宙超人也很識相
馬上乖乖遞上來給我吃~

 

IMG_2583  

 

 

而我的牛排早午餐隨後也送上來 份量還挺多的 除了主菜之外
還有炸薯條 烤牛番茄 炒蘑菇 炒蛋 麵包 生菜沙拉 女生吃完應該會很撐 =@@=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烤布丁啊

 

IMG_2588  

 

 

在這種brunch店吃牛排 原本我們都沒有對他抱太高的期望
沒想到b3的牛排讓我們驚豔 牛排被煎的恰到好處 很嫩很juicy

 

 

飯後還有附一小杯現打的新鮮果汁 早餐吃這麼豐盛 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IMG_2592  


巧的是 當天在用餐的時候 遇到另外一組客人 是一對夫婦帶著兩個小男孩來
吃到一半的時候 一個小男孩突然跑過來看宇宙超人的手機(他正在玩candy crush)
然後小男孩的媽媽就叫他回去 沒想到小男孩居然跟宇宙超人同名耶 巧合

 

 

因為QQ糖也來新竹休養快兩個月了 那天宇宙超人還陪我帶QQ糖去抽血驗尿複檢
傷口已經完全癒合了 在當天也正式取下戴了很久的頭套 換上宇宙超人送他的項圈
報告顯示各項數據都很正常 以後只要繼續乖乖喝水 每年定期做一次檢查就可以囉
(QQ糖開刀休養記錄 會在另一篇詳述)

 

IMG_2521  

 

 

再跳回在車間的心得 因為我們也只是去短期支援 所以也不會給我們太難的工作
但是也因為要做的事情很簡單 大概三天就可以上手 處理80%的疑難雜症
所以到後期 工作就變得。很。無。聊。
慶幸的是小藍也可以很容易就進入放空的狀態 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有時候想想事情 就也不覺得機台很吵 但還是會覺得時間很漫長就是
在那邊的領班 同事 以及工程師都還滿照顧我們去支援的人
不會對我們很兇 在那裡 也騙了幾頓下午茶點心
每天都戰戰兢兢的我 還是有一天不小心睡過頭
可是好笑的是 那天跟我一樣去支援的同事居然也一起睡過頭 讓領班有點傻眼 XD

 

 

因為下班會經過竹科的靜心湖 知道那邊的全家便利商店有冰淇淋機
愛嘗鮮的我 有一個下班日就跟宇宙超人一起去吃看看
因為新竹目前只有這家分店有 所以通常要等一陣子
一支30元 很大個 是很濃郁的奶香味 雖然甜筒的造型很可愛 可惜不是我愛的脆皮
因為還滿喜歡吃的 我們連續吃了好幾天 後來還自己帶水果加上去變化
全家應該辦個創意新吃法圖文比賽~

 

IMG_2562  

 

 IMG_2570  

 

因為做三休一的關係 所以大部分都會休到平日的時間
雖然就跟好友的作息不一樣  但是也可以自己享受一下平日悠閒的時光
像是一個人去咖啡廳靜靜地喝個下午茶也很不錯

 

IMG_2551  

 

 

 

 

在車間的日子 總算正式告一段落 雖然我不喜歡
但也是有收獲的 除了認識新朋友 了解不同工作內容的型態
也覺得自己在本業上應該更加充實自己 才能有所成長 以及不易被取代
開心的還有恢復原本的下班時間 總算可以去買菜繼續做愛心便當給宇宙超人
也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中獲得成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