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小藍在上上禮拜經歷了不幸的一周

 

美好的禮拜一 中午外去想買杯咖啡來提提神
原本要一如往常地前往小七買 但是因為要去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剛好那邊也有賣咖啡 懶的跑兩個地方的我 就一併在麵包店買了一杯熱拿鐵

 

回到公司後 打開杯蓋 想說可以讓咖啡不要那麼燙口
過了一會兒 喝了第一口 『咦 怎麼有喝到一個東西?』
如果是喝茶 我應該就不會吐出來看 會覺得應該是茶葉梗之類的東西
但是咖啡應該不會有咖啡豆吧? 所以在覺得疑惑及好奇心之下吐出來看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昏倒 居然是一隻小強!

 

下有驚悚圖片 請斟酌服用

 

 

 小強咖啡   

 

因為是在第一口奶泡的地方喝到 研判是在加鮮奶的時候掉進杯子的
但究竟是生前掉落 還是生後掉落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沒心情去研究XD)
往好的地方想 至少是完整的小強

 

之後 我就保持很冷靜的狀態
打電話去跟麵包店反應 其實也沒有想要賠償什麼的
只希望他們可以加強清潔衛生的部分 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不過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想再去買他們的咖啡)
麵包店的態度是一直都很好 很有禮貌 也一直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
後來送了一杯冰咖啡+一個禮盒來給我
勇敢的我 還是把那杯冰咖啡喝光光了噗~

 

禮拜二三四都很平順地度過
到了令人興奮的Friday night 迫不及待地回家 插入鑰匙要開門時卻發現門打不開….囧
以為是有人在家 把門從裡面反鎖了 於是正準備要打電話給我小姑姑
卻看見她從電梯走出來
我們兩人輪流試了十幾分鐘還是無法把門打開 只好尋求專業的管道
請了兩個鎖匠也是無法將門打開 最後只好採取暴力的方式---破壞它!

 

在門口遮騰了一個半小時後 終於得以進入溫暖的家
破壞了舊鎖 當然就得換一個新鎖 因為是新的規格 加白金製造
一個要價2000大洋!
只希望這個新鎖可以保衛我們家的安全 也不要再把人關在外面啦

 

禮拜六中午 kii風塵僕僕地來新竹找我吃飯
去了最近的新歡「享咖啡」 燉飯好好吃 kii送的禮物也好喜歡喔 >///<
還喝了傳說中的英國藍 大吉嶺紅茶有著淡淡的茶香 很合我的味蕾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愜意愉快的周末
沒想到晚上去跟小箏箏拿剝皮辣椒 卻是另一個不幸的開始

 

享with kii  

 

前情提要有點長 直接跳過
重點就是 當時很黑 我也忘記有沒有路燈 所以我沒看到路邊有水溝
正當我想上副駕駛座的時候 我就一腳踩空  仆溝了 Q_Q
(當時的駕駛朋友表示 發現我瞬間消失她也嚇了一跳)

 

還好那個水溝不深也不大 也沒有水 也慶幸我沒有撞到頭
我主要就是手腳關節處受傷 比較嚴重的右腳的膝蓋
受傷的第一個晚上 因為藥局也關門了 就用家裡簡單的藥品來消毒
也沒辦法包紮 所以晚上睡覺翻個身就會痛醒

 

隔天去藥局買了人工皮準備要來貼 藥師說傷口還在發炎 還不能貼人工皮
也怕我用優碘會色素沉澱 建議我改用白藥水
所以洗澡時我就先用不沾黏的紗布來貼住 過了兩天之後開始貼人工皮
可是貼了沒多久 就吸滿組織液了 一塊人工皮我分成四塊來貼
但是一天就要換三次人工皮 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還好後來傷口也漸漸復原了 過了一個多禮拜後的現在 終於開始結痂
我就盡量保持乾燥 至於會不會留疤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介意
因為也不差多這一個了 XD

 

剛仆溝的傷口

傷第一天  

 

貼人工皮一下就吸滿組織液

傷第二天  

 

快要復原了~

傷第三天  

 

只是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摔水溝 希望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年紀大了 不禁摔啊~~~
果然還是該找個時間去龍山寺好好拜一下才行

 

。。。。。。請戴墨鏡的分隔線。。。。。。

 

因為有傷口的緣故 所以我的游泳的課程只好又暫停
也沒辦法慢跑或是做有氧等比較激烈的運動
所以上禮拜我跟宇宙超人就改成在我家附近散步
順便吃一家新開的霜淇淋店(其實這比較像是主要目的)

 

這家霜淇淋店小小的 只賣三種口味:牛奶/抹茶/牛奶+抹茶
一支要50元 跟全家的比起來小了許多
因為喜歡牛奶也喜歡抹茶 所以我買了綜合的口味
是用我喜歡的脆皮甜筒裝的 抹茶跟牛奶的味道都非常濃郁
抹茶就真的像是在喝抹茶一樣 還好我點了綜合的口味 比較不會澀澀的
牛奶跟全家的比起來 要更濃一些 都是真材實料
這樣我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園區的全家排隊30分鐘買霜淇淋了
開心~

 

霜淇淋  

 

吃玩霜淇淋之後 我們就延著社區亂亂走 在過一個馬路要上人行道的時候
那個人行道設計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跟馬路約有30公分高的落差
宇宙超人就突然把我的小袋袋拿給我 叫我先自己拿一下
我正訥悶他要做什麼的時候 他就把我從身後一把抱起到人行道上
說我膝蓋受傷 要爬這麼高的階梯會不方便 也會痛痛
當時真是既害羞 內心又在撒花啊 >///<

 

之前 知道宇宙超人有可能要去台中工作的事
當下問了一句 『那小藍怎麼辦?』之後 就哭得唏哩嘩啦
在那之後 宇宙超人就一直告訴我要堅強
不過這次摔水溝之後 他就改變了 他說 小藍不用堅強 因為他會照顧我
但是我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看來這次不只嚇到我 也嚇到他了

 

在我最近開始不小心顯露出兇狠的一面之後
宇宙超人還是很小心翼翼地呵護我 我也會好好珍惜的
希望每對相愛的人 天天都甜甜蜜蜜~

 

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