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洪董生意做很大 三不五時要到處去勘查及應酬
變得我們這群兄弟姊妹要跟他約時間都很困難
加上他低調的個性 都會很謙虛地說自己沒有錢 所以我們約地點也不能找太貴的
像是這次要去的地點「長鼻子泰國餐廳」 原本是我七月生日想約大家去吃的
但是一開始就被堂堂打槍說到月底身上只剩3000元 沒辦法吃那麼貴的
(不過事後證明 堂堂講錯單位了 是剩3000鎂啊!)
後來也因為一些balabala的原因 沒有去吃
反正結果證明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這次也是託堂堂的福還是讓我吃到了 耶~

 

好啦 酸也酸完了 禮物也都燒給堂堂了
這篇終於可以進入正文

 

那天是個很忙碌的禮拜六 下午被kii放鴿子 但是有鑒於前兩個禮拜有點不順
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是先去了龍山寺拜拜
然後再去信義區的ATT4FUN跟弋華 淑樺 美環一起喝下午茶
在外旅行好幾個月的淑樺依舊明豔動人 手臂因為變瘦而更纖細
讓最近被人說圓潤的小藍好生羨慕啊 >///<

 

晚上再跟美環一起趕去中山站的長鼻子跟大夥兒一起聚餐
我們是約晚上七點 堂堂跟子晨不只是準時 還提早到六點半就到了

 

DSCN6735.JPG  

 

由於那天匆匆出門 到晚餐前我只吃了一個御飯糰
所以坐定位之後迫不及待馬上點好餐 然後就眼睛水汪汪地期盼我的餐點

 

店內有用磁磚貼出可愛的大象

DSCN6736.JPG  

 

在看menu的時候小小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點了我心愛的椒麻雞(249NT)+A套餐(180NT)

 

上菜前來一張合照

DSCN6739.JPG  

 

沙拉的部分是四選一 我在酸辣涼拌海鮮跟泰北涼拌皮蛋中煩惱了一下
最後選擇了比較少的涼拌皮蛋
除了少少又碎碎得皮蛋跟生菜以外 下面還有一些肉
就算是塞牙縫的沙拉吧

泰北涼拌皮蛋+香烤沙爹雞肉串

DSCN6740.JPG  

 

前菜就只有一種 香烤沙爹雞肉串 雞肉雖然沒有很嫩 但也不會材材的
味道也還可以

 

湯品也是四選一 我選擇了小辣的白色酸辣湯 的確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喝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白色酸辣湯

DSCN6744.JPG  

 

在點主菜的時候 服務生有提醒說會比較辣 所以有請廚師幫我做小辣即可
但是送上來 然後跟承恩的交換吃之後 發現。。。。好像沒差別啊!
不過還是算好吃的的椒麻雞 而且是整隻的雞腿肉喔~

椒麻雞

DSCN6751.JPG   

 

然後這邊的白飯是可以無限續的 像小羊點了非常下飯的綠波牛肉咖哩
就也剋了兩碗白飯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就到了上飲料的尾聲
也是四選一 來吃泰式料理 我當然就選了泰式奶茶 只是馬總監沒有告訴我原來可以加大!
小小一杯喝完後還是有些許空虛啊
(謎之音:忘了你現在是圓潤嗎?)

DSCN6748.JPG  

 

吃飯的時候 大家當然會閒話家常
到了我們這個年紀 不是討論家庭 就是討論工作
因為當天成家的只有小馬跟承恩 又只有小馬為人父 家庭的部分實在沒什麼好交流的
所以大家都在討論工作為主 因為大部分都是走行銷這一塊
所以很多專業的內容跟名詞聽得我跟小慧慧一頭霧水 差點進入放空的狀態
還好大家三不五時都會替我們解說一下 也算是長知識囉~

 

因為小藍還要去搭車趕回新竹 所以我們就進入最後的高潮---送禮物時間
先上場的是兄弟會合送的UNIQLO襯衫 但是洪董看到牌子的時候似乎不屑了一下(?)
也對 畢竟他現在身份不太一樣
所以除了小馬要我燒的MAC跟小B錶之外 我再加碼ARMANI的襯衫啦!

 

DSCN6765.JPG  

小羊很愛眼神亂飄耶

DSCN6768.JPG  

 

DSCN6772.JPG  

馬總監加碼的MAC跟小b手表(會集中一起燒給堂堂的)

7680  

7679  

 

小藍聊表心意的襯衫(款式跟尺寸都可以更換喔)

ARMANI襯衫  

 

然後美環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的緣故(可是她可是擁有24歲的body喔)
從送小羊的火眼金睛眼罩後 就沒有突破的代表做了
這次送的是入浴劑 可是堂堂的千萬豪宅沒有浴缸啊()

 

DSCN6774.JPG  

 

小巨人堂堂!

DSCN6780.JPG  

 

再來是小慧慧 不虧是助教 送的禮物也是走氣質路線的紅茶禮盒
(下午找我說要合送的不是除臭襪嗎 @@?)

 

DSCN6781.JPG  

 

最後壓軸的就是小藍啦 因為送的東西如果堂堂他用不到 就會被放置儲藏室不見天日
所以還是走實用的路線 這次選擇了貼身的小禮物—無印良品的四角褲
但是我是抱持著健康的心態送的 應該不會讓子晨誤會吧?!
不過似乎任何正常的禮物 到了堂堂的身上就變得不太正常….=_=

 

DSCN6786.JPG  

 

還好這張沒對到焦 不然太清楚會不舒服....

DSCN6789.JPG  

 

這張就.......我對不起大家>_<

DSCN6790.JPG  

 

那天大家也順便幫小藍補過了生日 禮物的部分就留待之後再分享
畢竟這篇是堂堂的場子嘛
不過那天除了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外 也受到一點小小的驚嚇
因為堂堂說為了不辱梗梗的稱號 一定要送我很有梗的禮物
然後子晨在一旁說 「我有努力阻止過了 但是他不聽
就讓我心頭浮現了一股不安的預感。。。。

等他一拿出禮物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 還是應該笑著流淚
雖然我很喜歡吃麵包 但是也不用送我這麼大一個麵包吧!!!
而且堂華還交代店員不可以切 害我也不能現場分送給大家
這個麵包 據說很健康 無糖無奶油 而且非常扎實 提回新竹真是累死我了啦

 

超超超大的健康麵包

1376749229107  

 

現在就像是小馬說的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業跟家庭要忙碌
能夠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 所以希望每次聚會都可以見到想念的你們喔 揪咪 *^_<*

 

DSCN6791.JPG  

 

。。。。。李小龍見面會。。。。。

 

六月底的時候 上台北幫宇宙超人慶生
也去參觀了子晨跟堂華的千萬豪宅 雖然現在買房子真的很辛苦
但是有了自己的歸屬 那種感覺還是不太一樣的
而且之前的屋主除了維護得很好以外 也很有品味 也將很多家具裝潢都留給他們
加上他們自己購買的大電視 大冰箱 還有吸塵器中的勞斯萊斯-Dyson
(原來Dyson的吸塵器要2萬6啊 我之前只知道它很貴 但是沒想到要這麼貴
真是孤陋寡聞 >///<)
整個就是氣派又溫馨啦 希望也可以趕快喝到他們的喜酒喔

 

除了在月子中心跟滿月的時候有看過李小龍 一晃眼他也滿一歲啦
當天也有可愛登場 果然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集合了小馬跟喬文的優點 眼睛大大的 很有混血兒的fu
而且跟陳朵朵不同的是 雖然兩個小朋友都會有點怕生
但是陳朵朵還沒熟絡的時後會先擺臭臉 李小龍則是會傻笑 兩個都超可愛的啦

 

朵朵不笑的時候跟陳先生好像喔

7683  

 

李小龍靠在媽媽大腿上撒嬌好可愛

DSCN5803  


笑呵呵

 

 

DSCN5817  

 

在爸爸腿上小瞇一下(是我的愛的小短腿耶  大心)

DSCN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