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是打混呢? 還是該說因為我很認真地在過生活 所以沒有時間來寫部落格呢?(歪頭)
雖然距離小藍的生日 已經快要五個月過去了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的生日
除了依舊充滿了大家的愛與祝福 還收到一份非常意想不到的禮物
讓小藍很感動呢 >///<

 

 

既然這麼感動  就第一個來介紹她好了~
HTC Butterfly~ 是美麗的粉紅色唷
希望看到的朋友們 也不要戰品牌或是品質
因為以我個人來說 一來今年本來是沒有打算換手機的(iPhone4要繼續再戰一年呀)
二來 就算要換 HTC真的也沒有在我考量當中
但是這是一份充滿愛的禮物 對我來說 這樣就很足夠了

 

仲祥送的粉紅蝴蝶機      

 

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是誰送的了 因為從收到的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在跟身邊的朋友炫耀
收到男朋友送的禮物不稀奇 稀奇的是 這是我弟弟送的禮物呀!
是不是非常難得?! 況且我平常對他也沒有很好 更沒有送過什麼貴重的禮物
之前也只是隨口說說 『蝴蝶機出粉紅色的啦? 還滿好看的耶』
弟弟他就默默記在心中 花了2萬初頭買了空機送給姊姊當生日禮物
況且他是一個非常節省的人 自己都捨不得買什麼貴重物品 手機還是用當兵用的陽春手機
卻花了大錢在我身上 要人家怎麼不感動嘛 (開心又感動的心情真的很難以言喻)

 

 

雖然她不是徹底的粉紅色 但是看久了 也覺得滿順眼的
重點是 她背後粉紅色的鋼琴烤漆真的很漂亮 也很有質感
原本是打算要拿去整支包膜 以免有任何刮傷的
沒想到 原來要先預約 包膜的時間約需一個半小時 費用1200元
後來就只有先貼了螢幕保護貼 決定上網另尋手機殼

 

DSCN6467.JPG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果然就在一個睡不著覺的禮拜天凌晨 讓我給找到了
符合我 也符合這隻手機的保護殼—櫻花翩翩手機殼
一來它是透明的 所以完全不會掩蓋住美麗的粉紅色
二來是 上面的粉紅花瓣跟底色香得益彰 雖然它很貴(990元+運費80元)
客人下單後才生產(所以我等了快兩個禮拜)
但是收到實品後 覺得一切都非常值得~

 

DSCN6694.JPG  

從IOS跳過來ANDRIOD系統 一開始的確有些不適應 花了好幾天才稍微上手些
系統的優缺點 只能說各有各的長處 也不在此篇的討論範圍 就不多說了
(但是想小小murmur的就是 即使我的iphone4已經是兩年多前的產品了
 流暢度還是勝粉紅蝴蝶機耶 >_<)

 

 

橋好了手機殼之後 當然內涵也是很重要的 立馬把桌面換成跟手機殼一體的櫻花桌布
既然安卓系統開放度這麼高 我也不好浪費 把HTC招牌的時鐘也給換掉了
換成很做作的蝴蝶結時計 這樣才有我的style呀(撒花)

 

DSCN6871.JPG  

 

還有宇宙超人跟好朋友們的祝福 小藍有你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每年的生日願望之一 就是希望身邊的你們也都健康快樂
因為你們快樂 我也才會快樂喔 啾咪~ *^_<*

 

慶生@柚子花花  

 

同事.JPG  

 

hear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