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我又沒出國 學人家拍什麼戰利品照片啊!!!

 

P1110537

 

 

不過厲害的就是 我明明就沒出國 怎麼也可以買這麼多東西(掩面羞)
自己在拍照的時候 有好好反省了一下 也告訴自己失心瘋狀態到九月底就結束囉
所以接下來就算有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攻勢 也要把持住
還好保養品 內衣什麼的 現在都不缺
而之前有跟宇宙超人說 如果在10月 他瘦到幾公斤&我瘦到幾公斤
就趁周年慶去買牛仔褲(現在牛仔褲為什麼這麼貴啊?)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達到目標
所以這筆費用也省下來了 XD

 

 

這拼只是單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血拼的心路歷程(這有什麼好分享的啦)
也會有一點點警世的心得在裡面 勸告朋友們手滑前可以多想一想
最後最後 有幾項是小藍要拍賣的 格友或是好友都會有special price喔!

 

 

ALIBION的健康化妝水有多好用 也不用我特別介紹了
今年適逢健水40周年(年紀居然比我大 驚) 推出了健康化妝水+沐浴乳的組合
一開始 我覺得ALBION非常沒有誠意 這個組合一點都不吸引人啊
但是因為夏天用健水來濕敷真的非常舒服 又可以幫助鎮定我容易過敏泛紅的肌膚
所以還是認命去櫃上買了一組

 

剛好家裡的沐浴乳也用完了 這個就加減拿來用吧
(不過受到宇宙超人的影響 現在主要是用肥皂來洗澡為主)
這個沐浴乳 不用還好 一用就跟健康化妝水一樣驚為天人啊
它成分跟健水都一樣 所以使用時就跟幫身體肌膚敷健水是一樣的FU~
洗完後 身體也很滑嫩又不會過於乾澀 很怕這罐用完後就再也買不到了
所以我只好默默又回櫃上買了第二組(照片中的是第二組 第一組已經用完了Orz)

 

P1110547

 

 

 

這一項敗家產品再度證明了我腦波很弱XD
The Laundress這個牌子我完全沒聽過 是有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介紹
說這個香氛紙可以讓衣物都香香的 雖然已經快是大嬸的年紀
但是我有一顆少女心啊 對可以讓身上或是環境香香這點沒有抵抗力 >////<

 

 

這次是買經典跟baby兩種味道 一組有六張(約20*15cm大小)
Baby的味道比較清新一些 帶有一點點痱子粉的感覺
經典嘛…..我很難形容它的味道 一打開包裝袋時會覺得味道太濃 但是與空氣接觸調和以後
聞起來又滿舒服的 
我目前是黏一張在衣櫥裡 平常都是關起來的狀態 實驗後發現一張好像不夠力
衣服上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感覺有點雞肋 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囧
還是給太陽曬過的暖暖的衣服最舒服最喜歡~

 

P1110548

 

 

前幾段有說過 因為受到宇宙超人的影響 現在都改用肥皂來洗澡
所以看到喜歡的肥皂屯個貨也是很正常的(幫自己的手滑打預防針XD)
澳洲品牌MOR因為結束代理 所以便宜大出清
而我又是個護手霜控 看到這個護手霜+香皂的組合怎麼可以不買呢?!
而且它香皂超大塊的 已結束出清的價格買下來真的很划算耶
味道也是我滿喜歡的—蜜桃香草杏仁 & 雪梔子花
原本小的那塊是要買荔枝花的 可惜沒貨了 殘念 Q_Q
小藍最喜歡這種香香甜甜的味道了(為後面敗家的東西留下伏筆ing)

 

P1110554

 

 

 

P1110556

 

 

Diptyque是法國的牌子 第一次知道是八月上去台北跟小弋 小丸 拉拉聚會時
逛街逛到的 孤陋寡聞的我 回來後才知道它經典的漏斗擴香還得過設計大獎呢
因為那次的目的不是這個牌子 也就沒有多留心 但是回來後又有點懷念它無花果的味道
所以就買了無花果味道的香皂 味道很喜歡 但是還沒開始使用
待日後用過後 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或許我可以分享一篇使用過香皂的心得 哈哈)

 

P1110564

 

 

蝦叔叔大尾蝦酥 最早是我跟PTT上的團購
它超熱門的 一開團很迅速就滿團了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跟到一團的說
而且要等差不多快一個月才可以拿到喔 可見真的很熱門
但 話說回來 我不吃蝦的啊。。。。。。(小姐你是有問題嗎XD)
這就跟我不吃巧克力 但是看到有新鮮貨還是會買來給大家吃一樣
大家開心就好嘛 顆顆

 

P1110565

 

一箱裡面有10小包 一盒600元 滿12盒免運費
其實一包滿小的 只有25公克 大約10隻蝦左右
拿到的第二天我帶來公司與同事分享 沒意外地果然也獲得不少好評
所以我自己也迅速地開了一個免運快速團
打開包裝的一瞬間 會有蝦味鮮的味道撲鼻而來
而且真的是個很ㄕㄨㄚˋ嘴的食物耶 不愛吃蝦的小藍也一口接一口的吃了半包左右
不過因為是完整的蝦子 所以大家在食用時要小心 避免被蝦螯給刺傷喔!

 

P1110568

 

 

P1110571

 

 

寫到後面越來越心虛 因為前面都是小咖的 XD

 

前幾篇有講到今年宇宙超人送我的生日禮物-PANDORA手鍊
我覺得這個牌子真的有一種很恐怖的吸引力 當你有了幾顆charms之後
就會催眠自己 再去多買幾顆charms 不管原因是: 這個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啦
我想串一個怎樣風格的啦 這個charms超可愛的啦 and其他巴拉巴拉的理由
反正就是會乖乖掏錢出來就對了!
而我 繼續呈現腦波微弱的狀態

 

 

一開始 宇宙超人是送我一條蛇鍊+2個clip+5個charm
然後 我就在北上台北的那個八月(聚會那天真是開啟我手滑之路的萬惡深淵啊)
我自己又各買了一顆clip+charm  完成以下這個模樣

 

 

白色的琉璃charm跟中間粉色玫瑰clip是我自己買的

P1110578

 

 

之後 經我多方比價 發現PANDORA在美國買是最划算的
剛好 九月有滿百美金送手鍊的活動(這個手鍊在台灣要賣3000多元喔)
剛好 我有親戚九月底要回來台灣
你說這麼剛好 我怎麼可以不出手!!!!
於是 就拜託了我在美國的小幫手幫我在活動期間買了以下這些(再度掩面羞)

 

P1110586

 

 

這三顆是我為了之後的土耳其藍風格買的 海馬真的超可愛~

 

P1110664

 

 

P1110668

 

 

然後這組是長榮機上免稅限定 主要是為了這個旅行箱買的
而且我遇到很好的代買喔 除了有給我八折的優惠以外 也沒有收代買費
一回國就很快地幫我寄出商品 是佛心來著的賣家

 

P1110677

 

 

不過 帶了兩個多月的PANDORA 誠心地給尚在觀望的朋友一些建議
其實真的不需要一次買太多charm 一來是會非常重 再來是我覺得控制在5-7顆
是手鍊最好看的狀態
安全鍊是否需要 見仁見智 我覺得只要有扣好其實滿穩固的
Clip我比較傾向要買 這樣才不會讓charm跑來跑去 能維持在讓手鍊好看的位置喔~

 

 

最後 應該也是我失心瘋最大手筆的地方 我覺得這都要怪我的前同事王艾達小姐
如同前面我所說的 其實小藍對於一些精品品牌真的是孤陋寡聞
但是這兩個月她就強力放送推薦這個牌子的香水—Jo Malone
不過因為新竹也沒有櫃 香味這種很主觀的東西 一定要自己聞過覺得喜歡才能下手
所以 八月上台北就順道去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櫃上試香了…..果然無法自拔

 

P1110622-1

 

聞了一輪之後 我決定先入手Jo Malone的明星香味之一—杏桃花蜂蜜30ml
結果那天害也很愛香香的小慧慧淪陷  而且她也很猛的一口氣買了英國梨小蒼蘭100ml+杏桃花蜂蜜30ml
我真的對杏桃花蜂蜜這種香香甜甜的味道沒有抵抗力
有噴的那天我會覺得能夠隨時聞到這個味道  一整天都好幸福好快樂喔

 

P1110635

 

 

但是 台灣的價格實在是讓人卻步 30ml/2200nt  100ml/4400nt 周年慶也沒有折扣
所以後來我又找了代買買了英國梨小蒼蘭30ml
雖然說它也是人氣香味之一 但是香味就真的很主觀 所以這罐其實不是我的菜
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吧 或許之後會把它給賣掉

 

 

但是買這罐英國梨小蒼蘭時 代買有送了我一支黑莓月桂葉的試管
倒是頗對我的胃口 剛好國泰機上免稅商品有杏桃花蜂蜜+黑莓月桂葉各30ml的組合
所以我就找了林小弋跟我一起share 將黑莓月桂葉也給入手囉

 

 

後來 我又買了很多試管小香 因為我覺得在櫃上一次聞太多會嗅覺麻痺
而且香味還是要噴在自己身上 揉合一段時間之後才會知道到底喜不喜歡 適不適合
又選出來自己喜歡的香味—橙花 而且我看其他有使用的人說橙花除了單擦很好聞以外
更是一個百搭的香味(Jo Malone獨特之處在於 可以單擦 也可以多種香味揉合)
帶宇宙超人到櫃上試香 那天讓他聞了 橙花、鼠尾草海鹽、伯爵茶小黃瓜
他也是最喜歡橙花的氣味 所以我又入手了橙花30ml()

 

 

但是接下來 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買了2014限定版的合歡花30ml
之所以瘋狂 是我根本沒有聞過它的味道啊 但是身為一個粉紅控 它的包裝就是最好的理由
雖說如此 在真正聞到味道前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因為它的前味是胡椒
我怕氣味太辛辣 不適合我 還好不是很明顯 正確來說 我根本聞不出來 XD
跟橙花味道也算是同一大類 所以我也滿喜歡的
於是乎  我又做了一件更瘋狂的是---再去買了100ml的合歡花
誰叫它是限定版的 既然喜歡 只好先下手為強了啊 >///<

 

 

很多人推薦的紅玫瑰 大家都說它有新鮮現採的香味 原本聞了幾次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的亮點 歐舒丹的四個皇后我就滿喜歡的 而且購買容易度/價格都很可愛
但奇怪的是 這禮拜我又再噴了一次之後 就覺得這味道也挺不錯的 清新不會過膩
雖然在美國買不是最便宜的(30ml/60usd 100ml/120usd 不含州稅)
但是在網路上購買除了有送兩支試管(但只有六種味道可以選)
剛好我又收到一個code 可以再多送9ml的黑莓月桂葉 只好再度請美國小幫手幫忙啦 XD

 

P1110627

 

 

所以目前我心中的喜愛排行榜是 杏桃花蜂蜜>橙花>黑莓月桂葉=合歡花
也因為如此 我又買了杏桃花蜂蜜跟橙花的body cream各15ml來試用
睡覺前 擦一點在膝蓋 手軸關節 聞著自己喜歡的香味入睡 好眠到天明~

 

P1110628

 

 

 

也因為很愛橙花 所以看到有限量版的擴香 只好再度出手
包裝紙上的圖案也跟常態版的不一樣 改走繽紛的路線 但是因為現在房間太亂
所以還捨不得打開始用 等我把房間清一清 整理好後再使用(那會不會沒有開瓶的一天了Q_Q)
應該會每天都心情愉快 想待在家裡捨不得出門吧~

 

P1110632

 

 

 

以上  就是小藍8-9月的手滑清單

 

以下 是我要賣的東西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悄悄話給我 謝謝~

 

2014.08購入的Jo Malone杏桃花蜂蜜30ml 使用過3次
因為我請要去歐洲的同事姊姊幫我買100ml的 故小瓶便宜出售(已售出)

 

P1110639

 

 


Pandora  14K金鎖頭蛇鍊 18cm及19cm各一(全新 附硬盒)

P1110590

 

 

Pandora  Rose clip(可當charm用)*1(全新 附盒子)

 

P1110648

 

Pandora  Abundance of love charm*1(全新 附盒子)

 

P1110649

 

註. Pandora 2014.09在美國購買 但是可以全球專櫃保固及清潔 我也可以提供收據影本喔!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sd003300335
  • 請問可否轉讓一罐合歡花給我呢嗚嗚
  • 您好:我手上也只剩一罐囉,100ml的已售出 >"<

    shiningocean 於 2015/08/10 23:25 回覆

  • asd003300335
  • 如果30ml有想要轉讓可否先通知我…太晚愛上jo malone,試聞朋友那罐合歡花,才發現是我的真愛香嗚嗚忘不了它的香氣,拜託了
  • 好的~

    shiningocean 於 2015/08/11 08:13 回覆

  • asd003300335
  • 感謝您,這麼快速回覆我(orz)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