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該怎麼下個比較好的標題()。

 

2016年一開春,就覺得自己有點不順。
1/2在奶奶家聚餐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打破了碗,還好我們家的傳統是重女輕男,
所以大家也都是說了句「歲歲平安」後也就沒多說什麼,
要是換作是我弟打破的,一定又會被我爸念個好幾句XD

 

 

碗打破倒也是件小事,慶幸沒有人受傷,
到了這禮拜一早上才發生讓我驚嚇到整個清醒的事—宇宙超人送我的潘朵拉不見了!

 

 

因為我的習慣是早上出門前才會洗澡,而一天當中我也只有洗澡會把潘朵拉拿下來,
禮拜一早上還沒完全清醒時突然發現怎麼左手右手都空空的,我才發現事情有點不太對勁。
彈跳起來翻枕頭、翻棉被,趴在地上看床底,通通沒有我的潘朵拉啊 Q_Q

 

 

於是先去洗個澡努力回想一下,禮拜天在桃園洗完澡還有看到的,
因為平常上班要工作我習慣是帶左手,但假日就會改戴到右手(一種左右要均衡的概念),
但禮拜天洗完澡我想說晚上回到新竹後還要打工作的心得報告,特意戴到了左手。
之後就吃晚餐、搭公車、搭火車回新竹,因為都穿著長袖也很習慣戴潘朵拉了,
所以也沒特別去注意手上的潘朵拉是否還在。

 

 

確定新竹的房間裡沒有,又拜託我媽幫我找看看桃園,還是沒有,
當下的心情真的很難過很沮喪、又很自責自己的不小心。
這條潘朵拉是前年宇宙超人送我的生日禮物,以及去年生日另外送的charm,
我當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他說不見這件事,或是自己再偷偷去買回一模一樣的手鍊。
基於我的三大原則之一,我決定還是老實地去跟他自首,
我也預先設想了他雖不至於生氣,但可能會有一點點不悅,畢竟那一條潘朵拉也不便宜啊!

 

 

沒想到不浪漫的宇宙超人卻好溫柔,最後一句話都讓我融化了 >///<

 

IMG_0871

 

更沒想到的是,宇宙超人禮拜三早上上班時在他車上找到了我的潘朵拉,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傑克!(雖然我至今仍想不透為什麼會鬆脫@@)
總而言之,所有覺得不順的事,又通通覺得其實都會往好的地方前進的,
新的一年,計畫都要一步一步去實現喔。

 

image1

 

 

 

謝謝你的溫柔,有你真好

im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